亞信科技成為中國聯通「數智創新合作聯盟」創始成員,共拓數智新藍海

2024-02-06 亞信科技

近日,中國聯通軟件研究院第七次合作夥伴大會暨「數智創新合作聯盟成立大會」在中國聯通軟件研究院(以下簡稱:聯通軟研院)隆重舉行。大會期間,聯通軟研院發起成立「數智創新合作聯盟」,亞信科技作為創始會員加入聯盟。大會發布了多個獎項,亞信科技喜獲「最佳攻堅合作夥伴」、「最佳創新合作夥伴」、「最佳運維合作夥伴」三項大獎。亞信科技副總裁安曉明應邀出席大會。

1.jpg

圖:數智創新合作聯盟成立儀式

2.jpg

圖:亞信科技喜獲最佳合作夥伴三項大獎


中國聯通集團公司2024年賦予聯通軟研院「數字藍海新突破」的重點任務,向外輸出聯通能力、聯通方案。聯通軟研院發起成立「數智創新合作聯盟」,邀請合作夥伴「勇拓數智新藍海,共謀合作新生態」。

聯通軟研院院長耿向東和亞信科技副總裁安曉明等部分聯盟成員代表共同參加啟動儀式。亞信科技專家在啟動儀式上分享了作為「數智化全棧能力提供商」的思考與實踐。

3.jpg

圖:亞信科技專家現場分享

「數智創新合作聯盟」的宗旨是圍繞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安全、國產化等議題,開展技術探索及深度應用。促進成員單位交流與深度合作,共享信息、渠道、能力、資源,開拓數字化新藍海,共享數字化轉型帶來的紅利。聯盟將主要圍繞資源整合與共享、技術創新與交流、標準製定與推廣、市場培養與拓展、人才培養與提升、案例總結與宣傳等六大領域開展工作。


亞信科技與聯通軟研院風雨同舟,10年相攜,打造了全球規模最大的通信行業集中化業務支撐系統。2023年,亞信科技圍繞聯通軟研院的三大工程,攻堅克難,助力數字化能力再上臺階,智慧能力與時俱進,場景應用積厚成勢。


安曉明表示,亞信科技「依托數智化全棧能力,創新客戶價值,助推數字中國」的使命與聯通軟研院「數智藍海新突破」的目標高度契合。亞信科技「四個轉變」戰略升級,將與聯通軟研院繼續開放合作、攜手共進,繪製產業新藍圖。

4.jpg

圖:聯通軟研院耿向東院長與亞信科技團隊合影

5.jpg

圖:合作夥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