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旗下數智邏輯入選首批重慶市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滿天星」示範企業

2024-01-09 亞信科技

1月5日,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發布了《關於擬入選重慶市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滿天星」示範企業(第一批)創建名單的公示》,亞信科技旗下重慶數智邏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數智邏輯)憑借深厚的技術、產品積澱和跨行業影響力,成功入選該名單。

1.jpg

2.jpg

圖:數智邏輯擬入選《重慶市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滿天星」示範企業(第一批)創建名單》


近年來,重慶市將發展軟件產業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途徑,提出「2025年實現5000億元產值」目標,力求建設一流的中國軟件特色名城。《重慶市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滿天星」行動計劃(2022-2025年)》秉承國家「十四五」規劃,助力推動重慶中心城區產業轉型升級,增強創新創業活力,加快形成中心城區全域發展、軟件和信息服務企業「滿天星」的發展態勢,助推重慶「產業興起來」。進入示範企業創建名單並達到相關標準的,將在未來獲得重慶市政策和資源支持。

3.jpg

圖:2022年,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重慶市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滿天星」行動計劃專題新聞發布會

數智邏輯作為亞信科技成員企業,立足智能決策和數字化運營兩大業務板塊,為各行業政企客戶提供產業研究、咨詢規劃、數字化平臺研發、行業應用開發、數據治理、數字化運營等服務,致力於成為「中國領先的智慧決策與數智運營服務商」。客戶包括多地政府機構、通信運營商以及各行業領軍企業。


未來,亞信科技將攜數智邏輯等成員企業持續深耕百行千業,深度融入業務場景,充分發揮技術積澱、產品研發、大型項目管理和客戶服務等方面的優勢,為我國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繁榮發展貢獻更多數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