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2023年數字化線管理人員能力提升培訓班學員走進亞信科技

2023-10-20 亞信科技

10月19日,中國聯通各省公司和分、子公司的數字化部總經理、副總經理參加的「中國聯通數字化線管理人員培訓班第一期」全體學員專程來到亞信科技,開展交流學習。培訓班由中國聯通數字化部總經理孫世臻帶隊,亞信科技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高念書,高級副總裁陳武、歐陽曄,副總裁安曉明、李雲川、陳海霞等參加交流。1.jpg

圖:孫世臻致辭

孫世臻對亞信科技精心準備交流活動表示感謝。他表示,亞信科技在中國聯通信息化建設中做出了突出貢獻,期待亞信科技在中國聯通從數字化向智能化轉型的過程中,發揮出更大作用。他要求全體學員珍惜學習交流機會,學以致用,學用相長。

2.jpg圖:高念書致辭

高念書對中國聯通數字化線管理人員來亞信科技交流學習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聯通多年來給予亞信科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到,近年來亞信科技堅守「一鞏固三發展」戰略,堅持「產品和服務雙領先」,賦能通信和百行千業數智化轉型,沈澱出一整套全鏈路、端到端的全棧數智化能力體系。希望雙方通過此次交流活動,碰撞出更多的創新動力。

3、欧阳晔.jpg

圖:歐陽曄博士現場講解

亞信科技CTO、高級副總裁、IEEE Fellow歐陽曄博士向學員們介紹了亞信科技技術與產品體系。學員們表示,亞信科技對研發生命周期的精準把握令人印象深刻,To B產品運營理念與中國聯通數字化線關註IT系統業務價值的要求高度契合;亞信科技自主研發的TelcoGPT跨越了通信業務與通用大模型的鴻溝,其研發理念和路徑帶來很多啟發。

4、袁道唯.jpg

圖:袁道唯博士分享

艾瑞數智首席咨詢顧問袁道唯博士,首席分析師李超、陶磊分享了亞信科技及旗下艾瑞數智在數智洞察、行業分析和數智運營領域的實踐。從《數字化轉型的世界觀與實踐論》,到6G時代數字化給未來社會生活帶來的巨大改變,再到數智化運營的實踐案例,新的業務理念、新的融合方式、新的業務模式成為大家關註的焦點。

5、陈海霞.jpg

圖:陳海霞分享

亞信科技副總裁、能源事業部總經理陳海霞,亞信貨雲副總裁李桂智等,關於電力5G專網、分布式能源共享運維賦能智慧能源,物流數字化、智能建築、末端配送等領域的分享,引起了大家的濃厚興趣。

6、安晓明.jpg

圖:安曉明發言

亞信科技副總裁、聯通事業部總經理安曉明在交流活動總結時表示,亞信科技願攜數智化全棧能力,助力中國聯通和各省分公司及分、子公司實現數智新躍升,期待在生產流程自動化貫穿、數智場景賦能深化、數據拉通和運營等領域與中國聯通開展更加緊密和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百行千業數智化轉型,攜手為「中國式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

7、培训现场.jpg圖:培訓交流展厅.jpg圖:學員參觀亞信科技創新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