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亮相2023移動雲大會,「數智雲網」助力行業轉型發展

2023-04-25 亞信科技

4月25至26日,由江蘇省人民政府指導、中國移動通信集團主辦的2023移動雲大會在蘇州盛大啟幕。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江蘇省副省長胡廣傑出席大會並致辭,中國移動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楊傑作主旨演講。亞信科技高級副總裁梁斌、高級副總裁陳武,亞信科技副總裁、艾瑞數智CEO李雲川受邀出席主論壇。


3、江苏卫视报道.jpg

圖:大會開幕式


亞信科技「數智雲網」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

助力「移動雲」賦能百行千業


大會以「雲擎未來 智信天下」為主題,旨在凝聚產業夥伴合力,共同探索雲計算賦能數字經濟的廣闊前景。亞信科技作為領先的軟件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同時也是中國移動戰略合作夥伴,受邀參展,與華為、中興、新華三等中國移動優質合作夥伴同臺展現技術創新、行業賦能、生態合作的成果。


2、领导巡馆.jpg

2、领导巡馆.jpg

圖:亞信科技受到江蘇衛視關註


亞信科技展位分為」技術賦能「、」行業賦能「、」信創「三大展區。「技術賦能」展區主要展示算力網絡、5G專網、人工智能(邊緣AI、AIoT、RPA等)、元宇宙、數字孿生等技術和產品。亞信科技傾力打造算力網絡軟件套件產品,錨定「算網基礎設施、算網大腦、算網交易運營」三大著力點,助力通信運營商構建算網設施、賦能垂直行業轉型。亞信科技5G專網產品體系包含5G核心網、5G無線網、MEC、OMC和5G專網運營平臺,可為客戶提供從網絡規劃、建設到運維的全方位、一站式專網服務,產品已在通信、能源等行業廣泛應用。


「行業賦能」展區重點展示了數智交通、數智政務、數智運營三大解決方案,方案通過頂層系統規劃、中間層業務優化、底層數據治理,為政企客戶夯實轉型基礎,發掘數據價值,創造收益增長。


「信創」展區展示了亞信科技自主研發的超融合、分布式數據庫產品AntDB,它融合多引擎、多能力,能滿足企業越發復雜的混合負載、混合數據類型的業務需求,是國內為數不多具備「超融合+流式實時數倉」能力的數據庫,正為全國二十多個省份約10億用戶提供7*24小時的實時在線服務。


2、领导巡馆.jpg

圖:亞信科技展位接待


攜手中國移動

共鑄數字經濟美好明天


近年來,中國移動把握新一輪技術革命和產業變革趨勢,高起點建設雲基礎設施,高標準研發雲關鍵技術,高品質運營雲應用服務,以「雲」為媒,一體化構建新型信息基礎設施和服務體系,攜手產業夥伴加快打造轉型發展的「第二曲線」。

亞信科技緊跟產業趨勢和中國移動轉型布局,持續深化與移動雲的業務合作,雙方在產品與解決方案創新、雲生態共建、垂直行業賦能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發展。


5、梁斌总祝福.jpg

圖:梁斌祝願大會圓滿成功


亞信科技高級副總裁梁斌表示,亞信科技與中國移動攜手20余年,共同見證和推動著我國數字經濟前行。2019年,亞信科技與移動雲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為其提供系統支撐、業務運營、數據分析、硬件集成、戰略咨詢等服務,雙方在行業賦能、算力網絡等方向深度協同,不斷夯實移動雲作為「數字中國」重要基礎設施的地位。未來,亞信科技將繼續加深、拓寬同移動雲的戰略合作,依托數智手段賦能百行千業,助推」中國式現代化「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