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亮相中國高速公路信息化大會,與雲南雲通數聯達成戰略合作

2023-04-03 亞信科技

3月30至31日,我國交通行業頗具影響力的第25屆中國高速公路信息化大會暨技術產品博覽會,在福州市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辦,數百家產業鏈企業齊聚,共謀高速公路數智化發展。亞信科技攜系列數智化創新成果亮相展會。大會期間,亞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與雲南雲通數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通數聯)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1.jpg

圖: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亞信科技「建、管、營、維」全向發力

助力高速業務數智化轉型


亞信科技通過「基礎設施與聯網收費」、「客戶運營與服務」、「信創」三大展區,全面展示助力高速公路主管部門和運營單位建設「質量高、收益佳、體驗優」的現代化「建設、管理、運營、運維」系統的體系化能力。


2.jpg

圖:亞信科技展位


在「基礎設施與聯網收費」展區,大數據收費稽核解決方案依托數據稽核系統識別和防治各種偷逃費行為,提升高速公路運營管理水平;5G+北鬥自由流計費產品將北鬥技術、多量綱差異化計費模型、GIS、「自由流」等技術融合,保證高速計費精準可信,提升車輛通行效率及服務水平;交通行業數字孿生平臺,打造「數據驅動、實時反饋、雙向閉環」的數字孿生業務應用體系。


在「客戶運營與服務」展區,智慧服務區綜合解決方案聚焦「客戶體驗、營銷能力、服務效益、掌控能力」的提升,助力高速行業客戶「打造服務新體驗、異業合作新生態」,全方位建設智慧服務區;客戶服務與精細化運營解決方案幫助主管部門和運營單位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特征認知體系,打通「客戶接觸、營銷、售後」全周期,實現多樣化、差異化、精細化服務。


在「信創」展區,亞信科技展示了自主研發的高性能、高可靠、支持彈性擴展的「電信級」核心交易數據庫產品AntDB,引來眾多關註。


3.jpg

圖:有關領導、客戶、行業專家現場交流


亞信科技攜手雲通數聯

共建雲南交通「數智」新局面


展會期間,亞信科技交通行業總經理王定銀與雲通數聯董事長杜慧宇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立足各自優勢資源,依托數智化產品、解決方案等能力,助推雲南省高速公路行業轉型,助力雲南交通強省建設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4.jpg

圖:簽約現場


杜慧宇認為,亞信科技在軟件和信息化領域有著長期積累,享譽全國,雲通數聯紮根雲南、服務雲南,雙方合作有助於發揮各自稟賦,高質量賦能雲南高速和交通強省建設。


王定銀表示,亞信科技將依托數智化全棧能力,攜手雲通數聯,聚焦交通互聯網業務、IT系統國產化、邊緣設備智能化、觸點平臺+運營服務等,推動共同創新、人才培養,為雲南交通發展營造「數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