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與應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達成合作

2023-03-06 亞信科技

3月4日,亞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亞信科技」)與應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以下簡稱「天津消防研究所」)在京達成合作,雙方將在智慧消防、雲計算和大數據、數字消防等領域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消防科技信息化、數字化建設。


001.jpg

圖:簽約現場


在天津消防研究所副所長魯誌寶、亞信科技高級副總裁陳武等見證下,天津消防所第八研究室主任李繼寶、亞信科技副總裁王祝勇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根據規劃,雙方將協同開展科技創新,充分發揮亞信科技的5G、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產品技術優勢以及實施交付能力,與天津消防研究所的業務能力、科技創新引領能力充分融合,圍繞智慧消防、火災防控、火災調查、滅火救援、火災研判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協作開拓消防行業市場,助力提升消防行業科技信息化水平,為全國消防機構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魯誌寶表示,天津消防研究所是應急管理部直屬,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綜合性公益消防研究機構。作為國家消防救援戰略科技力量,天津消防研究所主要從事消防科學技術研究、先進消防技術裝備研發、消防產品檢驗認證及相關科技服務。希望雙方以本次合作為契機,共同推動應急消防行業創新融合發展,為行業貢獻更多優質成果。


WechatIMG156.jpeg

天津消防研究所副所長 魯誌寶


陳武表示,亞信科技在三十年大型政企客戶服務過程中,形成了「咨詢規劃、產品研發、實施交付、系統集成、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客戶服務」的端到端、全棧數智化能力閉環,「緊跟國家『加快數字化發展、建設數字中國』戰略,堅持『產品、服務雙領先』。」雙方在應急消防科技領域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


7.jpg

亞信科技高級副總裁 陳武


王祝勇表示,近年來雙方在火災研判、火災調查、科普教育等領域展開了多項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期待未來與天津消防研究所充分實現優勢互補,開展更深入、更高層次的創新交流和業務合作,打造行業領先的產品和應用,推動中國消防科技轉型升級。


8.jpg

亞信科技副總裁 王祝勇


天津消防研究所科技處副處長宋文琦、第八研究室副主任張琰、第七研究室高工王鑫及亞信科技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