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亞信科技再次入選「2022年度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競爭力百強企業」

2023-02-17 亞信科技

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今天正式發布「2022年度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競爭力百強企業」榜單,亞信科技憑借企業規模、經營效益、技術創新、社會責任等方面的綜合表現再次入選榜單,名列第22位。自該榜單創立以來,亞信科技已連續多年入選,排名穩步上升。


1.jpg


「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競爭力百強企業」,是在工業和信息化部指導下,由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組織發起的行業權威評選,旨在貫徹落實「十四五」發展規劃,通過遴選行業排頭兵,促進我國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健康、高效發展,帶動數字經濟和社會整體水平提升。當前,我國正處在經濟社會邁向高質量發展的關鍵階段。亞信科技作為領先的軟件產品、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提供商,領先的「數智化全棧能力提供商」,已經形成覆蓋咨詢規劃、產品研發、實施交付、系統集成、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客戶服務等「端到端」全鏈路支撐能力。近年來,公司秉承「一鞏固三發展」戰略,精準把握經濟社會轉型契機,堅持「產品與服務雙領先」,在強化通信業務市場份額的同時,依托「數智」、「雲網」、「IT」三大產品體系和相關服務,持續賦能政務、能源、廣電、金融、交通、郵政等行業,保持著超高的客戶留存率。隨著我國經濟社會轉型加速、新舊發展動能轉換,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產業發展環境整體向好,未來必將繼續保持整體穩健增長態勢,並逐步從「量增」走向「質變」。亞信科技將緊跟「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趨勢,錨定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主線,堅持自主創新,深耕數智產業,攜手產學研各界夥伴共建產業生態,推動生態構建和商業模式變革,為全行業數智化轉型、為助力「中國式現代化」不斷探索。


2.jpg

圖:榜單前3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