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發布五款「數智」產品 助推百行千業數智化轉型

2022-12-28 飛象網 高靖宇

飛象網訊 12月27日,亞信科技舉辦的「數智產品」專場發布會上,亞信科技正式推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平臺、邊緣AI、AIOps、隱私計算平臺、數字孿生平臺等五款產品。


如今,數字經濟已然成為國民經濟「加速器」,而在數字化轉型大潮中,企業初步實現自動化「從無到有」後,隨著業務的驅動,企業對超級自動化的需求也將逐漸在廣度、深度上加強。亞信科技深耕自動化領域多年,從2019年開始,亞信科技就推出了RPA產品,代替人工去執行一些重復性操作,為企業提供數字化勞動力。經過三年發展,亞信科技在原有自動化平臺上集成了新的技術和新的運營模式,包括AI能力、流程探索技術、BPM、IDP以及RPA卓越中心等,已經形成了具備亞信科技特色的超級自動化體系。目前,亞信科技超級自動化體系已經實現了從自動化機會發現到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的「端到端」業務閉環。



亞信科技此次發布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平臺AIRPA,依托任務挖掘、流程挖掘能力完成自動化機會檢索,結合低代碼、RPA、IDP等技術進行自動化流程製作,滿足企業桌面自動化、流程分析、流程預測等需求,並提供持續監控和流程改進服務,為自動化項目落地順利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流程探索」作為本次產品發布的一大亮點功能,它可以幫助企業去洞悉業務流程,及時發現可以優化的關鍵流程和所有可以被自動化代替的步驟,同時提供持續監控和改進問題的能力,相較於之前人工梳理業務流程的耗時耗力,流程探索幫助企業快速高效的進行流程的可視化還原和問題分析。其次,亞信科技憑借多年來與運營商合作的經驗,對於運營商的業務系統有著更加深刻的理解與認識,對於運營商業務流程的梳理與挖掘也更加精準和專業,這也是亞信科技流程探索能力的一大亮點所在。


據亞信科技介紹,目前AIRPA產品已在全國18個省市落地了80多個重點項目,覆蓋通信、金融、政務、教育、物流、零售等10多個行業,為各大企業打造了上百個自動化場景。


亞信科技發布的邊緣AI產品2.0版本,采用「雲網邊端」一體化設計,通過端側廣泛感知、邊緣高效處理以及雲端協同管理,將AI能力與各行業業務場景深度結合,驅動產業數智化轉型。



此外,亞信科技還發布了全域智能運維平臺AIOps,基於當前市場智能運維需求,新增和完善了輕量化數據接入、場景化AI、簡易部署運維、綜合故障分析四大能力,幫助用戶更深入發掘IT運維自動化潛力、降低運維成本,激發業務內生活力。



基於雲原生技術打造的通用隱私計算平臺首創的隱私數據計算「1+X」架構,支持異構算法互聯互通、快速集成。該產品能在「數據不出庫、數據不落庫」的前提下,幫助政企客戶實現跨行業數據融合,避免用戶隱私數據泄露,保障數據要素安全流通。



數字孿生平臺則是基於「運行數據實時擬真、反饋和交互」理念,為5G網絡、智慧城市等應用場景提供一站式的數字化場景創建、編排和業務運營能力。


作為領先的「數智化全棧能力提供商」,亞信科技始終將技術創新、產品研發視為科技企業的活力之源,以客戶為中心,朝乾夕惕,依托標準化產品和個性化服務滿足政企客戶多樣化需求。此次亞信科技推出的五款「數智產品」,將為用戶提供更堅實可用的「數智」支撐,助推百行千業數智化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