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5G專網產品支持AWS Cloud 5G服務 並正式上架AWS Marketplace

2022-12-09 亞信科技

基於雲原生架構的亞信科技5G專網核心網產品,於2022年12月2日正式通過AWS亞馬遜雲科技技術測試與認證,並在AWS Marketplace上線發售,標誌著亞信科技5G專網產品完全滿足雲服務商技術要求,開啟了5G專網產品體系全新公有雲商業模式。該模式大大縮短了亞信科技5G產品觸達客戶的路徑與時間,未來將成為5G專網標品到達行業客戶的主要方式之一。


1.png

圖:亞信科技5G專網核心網上架AWS Marketplace

 

亞信科技通過亞馬遜雲科技的Marketplace提供全套輕量化5GC網元,包括AMF/SMF/UDM/AUSF/NSSF/PCF/N3IWF,以及符合開放N4口標準的UPF網元。產品在3GPP標準基礎上實現行業能力適配,面向行業客戶提供一整套功能完善、性能穩定、部署便捷、按需定製的輕量化5G核心網。

客戶可在AWS公有雲環境直接部署和運行5G核心網,並與部署在行業客戶現場的5G基站對接,同時匹配雲上業務系統,可以快速實現企業數字化業務安全上雲。


亞信科技5G專網產品


亞信科技自主研發、傾力打造的5G專網產品集,包括5G專網核心網產品、5G專網無線網產品、邊緣計算平臺產品和5G專網運營平臺等軟硬件產品,結合5G專網規劃、設計、建設、運營、運維等能力,為客戶提供端到端一站式解決方案。


亞信科技5G專網產品在企業生產運營環節提供數據高可靠、安全隔離、低時延、大帶寬的通信能力,解決大中型企事業單位數字化轉型中對通信網絡的差異化應用需求。5G專網產品包括AMF、SMF、UPF、AUSF&UDM、PCF、NRF、NSSF等全套核心網網元,以及BBU基帶處理單元、EU擴展單元和pRRU遠端射頻單元等無線網基站設備。所有核心網網元均已取得工信部入網許可,適用於垂直行業獨立組網以及與運營商大網混合組網。


在大量的商用案例中,亞信科技5G專網產品發展出了一系列行業特色能力,如5G LAN、Framed Routing、網絡切片、二次認證、靈活N6隧道、上行大帶寬、高精度室內定位、智能節能等,實實在在地解決了垂直行業客戶的痛點問題。


亞信科技基於5G專網核心網、5G專網基站、靈活可定製的邊緣計算能力、一站式的專網運營管理系統以及豐富的IT系統建設經驗,為垂直行業客戶提供了全棧式端到端的5G專網解決方案及服務,以敏捷的網絡支撐敏捷的應用,助力行業數智化轉型。


亞馬遜雲科技Marketplace


AWS Marketplace是一個精心嚴選的數字化產品目錄,客戶通過它可以輕松查找、購買、部署和管理構建解決方案及運營其業務所需的來自獨立軟件供應商的軟件。AWS Marketplace還提供靈活的付款選項和多種部署方式,能夠簡化軟件的許可和采購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