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亮相南京軟博會,數智賦能百行千業

2022-11-25 亞信科技

11月23至25日,主題為「軟件賦能 數智轉型」的2022中國(南京)國際軟件產品和信息服務交易博覽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啟幕。「數智化全棧能力提供商」亞信科技攜「雲網邊端」產品體系,5G、人工智能、邊緣AI、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數字孿生、數據庫等產品和交通、能源、金融等行業解決方案與實踐亮相「名企館」。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江蘇省副省長胡廣傑,江蘇省工信廳廳長謝誌成、副廳長池宇等分別蒞臨軟博會和亞信科技展位參觀交流。


1125.jpg

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江蘇省副省長胡廣傑蒞臨軟博會展位


數智技術 全棧賦能政企轉型


圍繞「數智驅動 融合創新」主題,亞信科技從「技術賦能」、「行業賦能」、「信息技術應用創新」三大維度,全方位展示「數智化全棧能力」。


11251.jpg

江蘇省工信廳副廳長池宇

南京市工信局副局長代吉上現場交流


11252.jpg

南京電視臺關註采訪亞信科技(圖自《南京新聞》)


技術創新,築牢產業發展之基。「技術賦能」展區,亞信科技重點展示了「雲、網、邊、端」產品體系,以及AI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等產品。在「雲」側,亞信科技依托豐富的通用能力技術,構建起包括「技術中臺、數據中臺、AI中臺、業務中臺」的智慧中臺體系,推動各項能力上「臺」;在「網」側,亞信科技依托5G網絡智能化、5G專網產品,將智慧中臺能力擴展至垂直行業邊緣;在「邊」側,基於標準化產品+解決方案+定製化服務能力,助力垂直行業應對現實挑戰;在「端」側,亞信科技不斷提升軟硬件一體化產品能力,協同合作夥伴構建端側生態,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產品。


全棧賦能,推動行業數智轉型。「行業賦能」展區,重點展示了數智交通、數智能源、數智金融產品、方案與實踐。


亞信科技認為,交通行業正從建設「交通設施一張網」向推進「客戶運營服務一張網」演進,亞信科技依托自身數智交通平臺體系、客戶運營平臺體系,推出「管建優維」綜合交通解決方案,支撐交管部門推進數智化運營管理。


在能源領域,亞信科技「綜合能源智慧管控平臺」綜合運用物聯網、雲計算等技術,依據不同能源特性進行多種能源的協調互補利用,幫助園區、廠區、醫院、樓宇等用能單位實現「雙碳」目標。在金融領域,亞信科技推出精準營銷產品,面向企業提供「一客多策」和「最佳策略推薦」的推理計算服務,顯著提升智能化營銷能力,著力解決企業經營中客戶難洞察、營銷難聚焦、轉化效率低等難題。自主研發,夯實安全可控之本。「信息技術應用創新」展區,亞信科技重點展示了自主研發的數據庫產品AntDB。它采用原生分布式架構,支持集中式、分布式、雲化多種部署模式;提供PB級數據處理能力,高性能、彈性擴展、高可靠;具備融合內存、磁盤雙引擎;支持將業務邏輯整合到數據庫服務端執行;兼容飛騰、鯤鵬、海光、龍芯等國產芯片以及統信、麒麟、歐拉等國產操作系統。目前已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等行業應用,以「自主創新」之力為全國20多省份客戶提供7*24小時的硬核服務。


亞信科技「4中心1引擎」算力網絡產品體系

助推東數西算建設、數字經濟發展


博覽會期間,寧夏回族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聯合舉辦「東數字算助力數字經濟協同發展」論壇,亞信科技數據智能首席架構師朱軍受邀出席論壇並演講。


11253.jpg

圖:朱軍博士演講


算力是數字經濟時代的新型生產力,是支撐數字經濟發展的基礎設施。朱軍表示,構建算力網絡要從「算網基礎設施、算網大腦、算網交易運營」三大著力點進行。「亞信科技通過『4中心1引擎』算力網絡軟件產品體系支撐算力網絡構建,即:『算網(區塊鏈)運營交易中心』創新運營模式,可信結算交易;『算網編排中心』、『算網管理調度中心』實現算網雲邊協同編排,新型算力泛在調度;『雲算網數字孿生中心』實現算網數字孿生業務支撐、運營與引流;『算網智能引擎』調度有限的算網資源,提供最優的算網服務。


作為領先的軟件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提供商,亞信科技業已形成覆蓋「咨詢規劃、產品研發、實施交付、系統集成、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客服服務」的端到端全鏈路服務能力,未來,必將順應科技強國、東數西算的國家政策,攜手百行千業政企客戶打造出更多數智化轉型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