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斬獲2022世界VR產業大會雙料大獎

2022-11-18 亞信科技

11月12日至13日,由工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VR讓世界更精彩 VR點亮元宇宙」2022世界VR產業大會在江西省南昌市舉行。在大會開幕式上,虛擬現實產業聯盟名譽理事長、中國工程院院士趙沁平發布「2022中國VR 50強企業」名單,亞信科技榮獲「2022中國VR 50強企業」稱號,同時旗下產品「元宇宙營業廳」斬獲「2022世界VR產業大會VR/AR創新獎」。


1.jpg

圖1: 「2022中國VR 50強企業」名單


2.jpg

圖2: 亞信科技獲得兩項殊榮


AISWare HyperView產品團隊長期跟蹤AR、VR、MR等技術,自主攻克三維自動建模技術、360°全景漫遊技術、MR遠程輔助技術、虛擬數字人技術等,聚焦元宇宙新零售、AR遠程協助、AR巡檢、VR展廳等業務領域,目前已有多個標桿應用和解決方案在江西、北京、浙江等多個運營商落地。


元宇宙營業廳是針對傳統營業廳在智慧家庭、新業務營銷方面的問題推出的產品方案,用於解決傳統營業廳裝修成本高、客戶體驗差、坪效比不足等問題,以VR沈浸式體驗加虛擬數智形象的方式進行營銷服務,為最終用戶提供了基於不同類型的家庭場景的智慧家庭體驗,並可以幫助運營商及零售商提升渠道效能。


3.jpg

圖3:某省移動的元宇宙營業廳


在中國移動某省公司,元宇宙營業廳將原有固定的實體營業廳拓展到隨意接入的虛擬營業廳,客流提升20倍,成本節約80%以上。


我國VR產業集聚發展態勢初步形成,已成為全球虛擬現實產業創新最活躍、市場接受度最高、發展潛力最大的地區之一。作為虛擬現實產業的實踐者和先行者,亞信科技將依托完善的科研平臺和人才資源優勢,強化創新驅動,夯實實力底座,構建更多元宇宙應用場景及服務,滿足人民對智慧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