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入選北京市“隱形冠軍”企業名單

2022-10-27 亞信科技

近日,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工商業聯合會聯合發佈了2022年北京市“隱形冠軍”企業名單,全市共12家企業入選。 亞信科技憑藉在軟體產品、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領域的專業性,突出的創新能力,領先的市場份額,成功入選2022“隱形冠軍”企業名單。


1.jpg


數智化全棧賦能的“隱形冠軍”


“隱形冠軍”是指在細分領域精耕細作、佔據國內或國際市場主要份額,有核心競爭力和明確策略,優勢難被複製和超越,卻少被外界關注的企業。 北京市“隱形冠軍”的認定標準,首要關注企業對產業鏈的支撐性、引領性,優先支持符合本市鼓勵發展的高精尖產業、解决關鍵核心技術和工藝的企業。


亞信科技作為高科技企業,也是最早將互聯網引入國內的企業之一,見證和參與了我國ICT產業的發展壯大。 從搭建第一張國家級骨幹網,到為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廣電等提供全方位的業務支撐、運營運維等服務,再到如今在政務、金融、能源、交通、郵政等領域全面發展,歷經二十餘載,亞信科技已經成長為國內最大、全球第二的通信業務軟件和服務提供者,並依託諮詢規劃、產品研發、 實施交付、系統集成、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客戶服務等能力,為百行千業政企客戶提供端到端的“數智化全棧服務”。


產品領先、服務專業、精實創新

為客戶為明天


面對新技術勃興和產業變革,亞信科技積極擁抱5G、人工智慧、云計算、大數據、物聯網,持續加大研發投入,保持著行業領先的研發能力,構建起“數智”、“雲網”、“IT”三大產品體系,擁有500餘種高可用、高可靠、高穩定性的“電信級”軟體產品組合, 並在大型項目實踐中鍛造出一支業務精湛的個性化服務團隊。


近年來,亞信科技秉承“一鞏固、三發展”戰畧,在傳統業務方面,以5G為契機全面佈局、提升效能,鞏固BSS市場領導者地位; 在新興業務方面,力爭DSaaS數位化運營業務、垂直行業及企業上雲業務、5G OSS規模化發展。 客戶涉及政務、通信、金融、能源、交通、廣電、郵政等行業,始終保持著超高的客戶留存率。


亞信科技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高念書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再次強調了科技創新之於國家發展、民族復興的重要性,在全球創新版圖重構以及我國加快構建“雙迴圈”新發展格局的大時代背景下,亞信科技正以百倍精神篤行數智理念,精實創新、踔厲前行,依託數智化能力助推百行千業轉型陞級, 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為“中國式現代化”貢獻更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