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AntDB數據庫中標新疆某綜合醫院“醫共體”項目

2022-08-04 亞信科技

 近日,亞信科技AntDB數據庫協同合作夥伴簽約新疆某綜合醫院,共同助力該院“醫共體”項目建設。


醫療作為關係國計民生的大事,一直是國家和社會各界關注的領域。


為解決醫療資源分佈不均、看病難、看病貴等問題,國家提出了醫共體、醫聯體等醫療合作、管理新模式。此次簽約項目,將使亞信科技AntDB數據庫在深化區域綜合醫改、加快推進分級診療制度建設、推動區域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等方面積累服務經驗,進行技術創新,不斷推進AntDB在醫療行業取得更多新突破、新進展。


AntDB作為國內最早一批獨立研發的通用性、企業級數據庫產品之一,為全國24個省份的10億多用戶提供實時在線服務,已在通信運營商核心系統持續穩定運行多年,並在金融、交通、能源、公共服務等多個行業商用落地200多個項目。 


AntDB數據庫具備四個顯著特點: 

多——服務人數多,全國超10億手機用戶後台在使用著AntDB數據庫。

久——應用時間久,從2008年開始在計費系統使用,AntDB經歷了14年精心錘煉。

快——執行性能快,電信業務中所有的通話記錄、上網每一個報文首發,後台都需要AntDB的支撐,AntDB峰值每秒可處理百萬筆電信核心交易。

穩定——產品穩定可靠,AntDB在通信運營商核心系統十數年如一日平穩運行,安全高效。


隨著“互聯網+”在各行各業的滲透,互聯網技術也在我國醫療改革的不斷深入中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全國各地都在積極開展“5G+智慧醫療”醫共體、醫聯體項目建設,加強大醫院與基層醫院之間人才、利益、內涵建設的一體化,讓二者各司其職,互動、共享,為人民群眾提供全方位、全週期的健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