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5G核心網產品體系獲工信部入網許可,具備規模化商用能力

2022-06-29 亞信科技

近日,亞信科技5G核心網產品體系(控制面全套網元)通過工業和信息化部5G SA核心網入網測試和進網試用審查,正式獲得電信設備入網許可證。加之此前已獲得的5G用戶面網元UPF入網許可,亞信科技5G核心網全套產品體系均已通過工業和信息化部入網測試並獲得入網許可證,標誌著亞信科技5G核心網產品體系已具備面向5G專網的全面規模化商用能力。
 


1.png


亞信科技 “5G專網產品與服務”專家


AISWare 5G Agile Networks是亞信科技傾力打造的面向通信運營商與垂直行業專網市場的5G核心網與無線產品體系,滿足垂直行業客戶在5G時代數字化轉型過程中對移動通信網絡專屬性、可靠性、安全性的高需求,同時對網絡性能、自動化與智能化運營管理提供差異化能力。


亞信科技提供面向專網場景的全套5G核心網、專網基站、5G MEC平台、“一站式”5G專網運營管理平台以及面向通信、能源等垂直行業的專網運營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棧式、端到端的5G專網產品體系、解決方案及On-Premise服務,助力百行千業依托5G推進數智化轉型。



行業案例豐富 應用效果顯著


目前,亞信科技專網產品體系已在部分垂直行業落地應用,助力行業數智化轉型。


2.png

圖:5G專網行業應用案例


在某核電企業,亞信科技基於5G端到端、全棧專網產品和能源行業數字化解決方案,為該企業建設5G專網,支撐其設備與材料管理、場地與環境管理、工作活動管理、人員安全管理、信息化業務管理5大類45項生產管理業務需求。在滿足企業5G專網運營與管理需求的基礎上,助力客戶應用能源數字化解決方案,提升對環境與設備的數字化監控水平,為設備運行維修過程的數字化、移動化及全過程跟踪提供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