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榮獲2022德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iF設計金獎

2022-04-19 新浪財經

近日,久負盛名的德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揭曉了2022 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亞信科技AsiaInfo Digital Building(數字樓宇解決方案)3D可視化作品,從全球57個國家/地區的10776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iF 設計金獎(iF DESIGN AWARD GOLD)”,排名全球第七。


1.png  

2.png

圖:亞信科技榮獲德國iF設計金獎(iF DESIGN AWARD GOLD) 


iF設計獎創立於1954年,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每年定期評選,其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與德國紅點獎、IDEA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是全球最權威、影響力最大的工業設計獎項之一,素有產品設計界“奧斯卡”之稱。 2022年度全球金獎獲獎率不足1%。


3.png  

圖:亞信科技榮登最佳數字化設計iF-User Experience(UX)排名榜 


亞信科技獲獎作品AsiaInfo Digital Building基於自身3D可視化平台產品AISWare HyperView設計完成,秉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採用5G、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和數字孿生等技術,致力於打造集安防監控、便捷通行、風險預防、精準服務等多種應用於一體的“有溫度、善感知、智生長”的數字生命體。


AISWare HyperView是亞信科技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技術自主研發的業界領先的3D可視化場景構建系統,具備全流程3D場景編排能力。它將數據採集、數據建模、模型處理、模型展示與業務結合,把現實世界的繁雜數據簡單化、關聯化,輸出直觀生動、豐富多樣、高效實時的的3D虛擬場景。


4.png

圖:亞信科技AISWare HyperView 3D可視化產品設計案例 


該產品能藉助物聯網技術將溫度、濕度、氣流等大量無形信息進行可視化表達,讓使用者更直觀、充分地看到各種動態、靜態、有形、無形的信息,系統化地提昇園區、工廠、樓宇等場景下的運維管理水平。


AISWare HyperView提供可視化編輯平台,簡單易學、一站式開發,迅速實現“萬物可視”,幫助人們更好地認知、理解和管理數字世界,助力客戶發掘自身數據資產價值、推動企業數智化轉型。


隨著5G、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技術的發展,以AISWare HyperView為代表的3D可視化平台,帶來二維到三維的升級轉變,彌合了現實世界與數字世界的鴻溝,有效拓寬了人的視野。未來,能與多種管理系統對接融合的“3D數據可視化”將深度參與政府、企業的生產管理活動,賦能百行千業更快進入數字化的“未來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