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日 | 亞信科技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高唸書寄語

2022-05-17 通信產業網

2022年世界電信和信息社會日主題為:“面向老年人和實現健康老齡化的數字技術”。國際電聯的這個倡議具有現實而緊迫的意義並呼籲成員國繼續利用ICT,制定數字政策和戰略,利用數字技術使老年人健康地步入老年,參與社會活動並作出貢獻。


值此電信日來臨之際,《通信產業報》(網)全媒體攜手產業鏈一起寄語5·17。


亞信科技 高唸書

數智化助力老年人跨越“數字鴻溝”

2022-05-17_145021.png

 

當前,數智化、低碳化成為驅動經濟社會綠色發展的雙引擎,5G、雲計算、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等新技術,加速著百行千業數智化進程。


 數智時代,信息通信技術充分展現了在推動經濟發展方式轉變中的關鍵性、基礎性作用,不僅提升了生產經營效率,還創造了新的商業模式,提升了用戶體驗。作為“數智化全棧能力提供商”,亞信科技在“一鞏固三發展”戰略引領下,打造和完善“諮詢規劃、產品研發、實施交付、系統集成、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客戶服務”數智化能力閉環,助力通信、金融、能源、交通、廣電、郵政、政務等行業的數智化轉型升級,讓科技助力老年人的健康生活。


數智技術給人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了極大便利,也在積極幫助老年人跨越“數字鴻溝”、共享數智化發展成果。亞信科技不僅推動著通信行業的適老化改造,為老年人提供更有溫度、更便利的通信產品和服務。同時,面對老齡化社會的發展趨勢,也在不斷推動著智慧社區等解決方案在實踐中應用,提升適老化體驗,讓科技更有溫度。


 立足全國統一大市場,亞信科技將緊跟國家“新基建”、“信創”、“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設步伐,持續提升數智化全棧服務水平,攜手行業夥伴,持續為我國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展望未來,湖北移動將與華為及行業夥伴一起,圍繞算力網絡的技術突破、產業創新和生態培育持續深化合作。構建湖北數字經濟的“一極兩帶”,打造湖北算力網絡的“四靈”算網通,共同探索算力網絡在數字政府、智能汽車、智慧城市、數字金融、智慧醫療、數字製造等行業的應用創新,充分發揮信息通信企業的“扁擔效應”,讓算力“像水和電一樣”服務千行百業,助力數字經濟蓬勃發展,合力開創算力荊楚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