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韓立明調研考察亞信科技

2022-06-01 亞信科技

5月30日,為落實“穩增長穩市場主體保就業”工作要求,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韓立明一行調研考察IT行業代表性企業——亞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與亞信科技高級副總裁梁斌等就疫情下的企業發展、政企協同等展開深入交流。


1.jpg

圖:韓立明書記(居中者)調研考察


韓立明表示,數字經濟是人才經濟,南京市有關部門將針對疫情影響加強與企業對接,在精準防控的前提下採取更多靈活務實的舉措,為人員流動提供保障,促進企業運營發展。她勉勵亞信科技,要堅定信心、矢志創新,發掘出疫情催生的新需求、新業務,把握住南京市建設數字經濟新高地的歷史機遇,與在寧企業、高校院所等攜手共進、做大做強。


韓立明強調,南京市將堅定落實全國穩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部署,不斷完善政府與企業的良性互動機制,進一步拓寬政策直通企業渠道,千方百計保市場主體穩增長,全力以赴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切實把“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實處,以實打實的成效回應企業期待。


2.jpg

當天正值第六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韓立明親切看望了亞信科技部分科技工作者,並通過他們向亞信科技全體科研人員表示慰問。


3.jpg


梁斌對韓立明書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南京市委市政府多年來的支持幫扶表示誠摯感謝。梁斌表示,疫情雖然給企業經營、訂單交付等帶來一定影響,但亞信科技依托自身的技術儲備、科學管理,迅速做出調整部署,克服困難,參與疫情防控和生產保障工作,已經深度融入到南京市穩經濟穩發展的大局中。亞信科技將繼續紮根南京、服務南京,為數字南京建設貢獻更多科技力量。


南京市委常委、秘書長蔣躍建,南京市工信局、商務局、發改委等部門以及鼓樓區有關領導陪同調研。亞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祝勇等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