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入選工信部“人工智能產業創新重點任務揭榜單位”名單

2022-05-10 亞信科技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新一代人工智能產業創新重點任務入圍揭榜單位”名單揭曉 ,亞信科技依托自研的通用人工智能平台AISWare AI²參與“人工智能開發服務平台及工具”領域申報,並從千餘家申報單位中脫穎而出入選該國家級榜單。

 

工業和信息化部組織發起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產業創新重點任務揭榜”工作,聚焦“核心基礎、重點產品、公共支撐”三大方面的17個任務、產品和能力子項,面向全社會遴選掌握關鍵核心技術、具備較強創新能力的企業和科研機構,培育人工智能細分領域的先鋒隊、主力軍,加快突破產業發展瓶頸、補齊短板,推動我國人工智能產業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


亞信科技通用人工智能平台AISWare AI²是幫助政企客戶構建大規模智能服務的基礎設施,是企業智慧中台的中樞、企業數智化轉型的基礎賦能平台。它能為企業提供算法模型分步構建和全生命週期管理服務,幫助客戶將自身業務下沉為算法模型以支持業務價值挖掘,支撐企業智慧中台搭建,為全業務域的數據驅動型應用提供注智服務,最終達到構建可複用、組合創新、規模化智能服務的目的。該產品已在通信、金融、能源、交通、政務、公共安全等領域應用,幫助客戶降本增效,獲得廣泛認可。

 

2.jpg

亞信科技依托AISWare AI²獲得的部分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