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評測、重點產品名錄、優秀方案獎!亞信科技邊緣AI一箭三連

2022-04-26 亞信科技

近日,由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簡稱:信通院)、中國通信標準化協會算網融合產業及標準推進委員會(以下簡稱:算網融合推委會)聯合發起的權威邊緣計算產品評測——EC Ready(Edge computing,EC)首批結果發布,亞信科技邊緣AI一體機以優異表現通過測試。


1.jpg

圖:評測證書 


權威評測、重點產品名錄、優秀方案獎 一箭三連 前不久,該產品還入選旨在落實工信部及北京市委、市政府關於安全生產、防災減災、應急管理工作部署的《北京市重點安全與應急企業及產品目錄》。


2.png

圖:北京市重點安全與應急企業及產品目錄發布通知 


其解決方案也在信通院、算網融合推委會聯合舉辦的“2021年度邊緣計算優秀評選”活動中,經過“基準能力、融合創新、行業影響、效益價值”等方面的綜合考評,榮獲“年度優秀方案獎”。


3.jpg

圖:亞信科技獲2021年度邊緣計算優秀解決方案獎 


邊緣計算是加速5G落地、助推百行千業數字化轉型的關鍵能力。作為邊緣計算領域的權威第三方評測品牌,“EC Ready”立足行業評測、標準推進、產業合作、項目應用等,助力邊緣計算產業健康、規範發展。其評測結果已成為廠商產品研發和行業用戶採購選型的重要依據。本次評測顯示,亞信科技邊緣AI一體機各項指標優異,28個評測項目全數通過。


亞信科技邊緣AI一體機 以優異性能“注智”邊緣場景、賦能百行千業 


亞信科技邊緣AI一體機面向全行業邊緣場景,將AI能力以輕量化、軟硬一體的方式部署到邊緣側,提供端、邊、雲協同管理解決方案,具備“場景定義、按需擴展”,“雲邊協同、監管一體”,“形態多樣、算力強勁”,“兼容開放、接口靈活”,“軟硬解耦、彈性配置”,“部署快捷、即開即用”等特性。


自2020年投入市場以來,憑藉強大的產品性能,迅速取得市場突破,廣泛應用於通信、金融、能源、政務等行業,為園區、社區、工地、電廠、IDC機房等場景下的生產管理注智賦能。


一体机6大场景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