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當選中國扶貧志願服務促進會第二屆理事會理事

2022-04-19 亞信科技

4月17日,中國扶貧志願服務促進會(以下稱促進會)第二屆會員大會在北京召開。亞信科技當選第二屆理事會理事。


003.jpg


中央農辦副主任,農業農村部黨組成員,國家鄉村振興局黨組書記、局長劉煥鑫;民政部黨組成員、副部長詹成付出席會議並講話。


大會聽取並審議通過了《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第一屆理事會財務報告》《第一屆監事會工作報告》、促進會更名、《章程》修改稿五項議案。選舉產生了第二屆理事會理事和第二屆監事會監事。


劉永富會長代表新一屆促進會講話。他表示,要努力把促進會建成政治合格、業務過硬的社會組織,推進公益項目規範化、信息化、透明化建設,進一步動員社會資源投入鄉村發展,發揮會員和專家志願者作用,努力為鄉村振興和共同富裕貢獻智慧力量。


亞信科技是中國領先的軟件產品及相關服務提供商,領先的數智化全棧能力提供商。亞信科技擁有豐富的大型IT項目實施經驗,並具有優秀的產品、服務、運營和集成能力。在5G、人工智能、雲計算、物聯網、客戶運營、業務支撐系統等領域具有很強的技術能力和眾多成功案例。深耕市場20餘年,客戶遍及通信、金融、交通、能源、廣電、郵政等行業,擁有豐富的客戶資源,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近年來,亞信科技積極投身國家鄉村振興戰略,聯合科研機構、行業專家和合作單位,共同推出了從諮詢規劃、產業發展到數字賦能的鄉村振興全系列解決方案,為地方政府“十四五”專項規劃編制、防返貧監測機製完善、農業全產業鏈示范運營、鄉村數字治理、產業基金導入等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亞信科技將以促進會為紐帶,聯合更多生態夥伴,為中國鄉村振興和共同富裕貢獻更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