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入選Forrester中國人工智能係統主流供應商矩陣

2022-04-06 亞信科技

2022年3月,國際著名ICT研究與諮詢機構Forrester發布了《Now Tech:2022年中國人工智能係統主流供應商矩陣》,亞信科技憑藉數據智能體系產品AISWare AI²,即通用人工智能平台(以下簡稱:AI²)入選該矩陣。同時入選的還有百度、商湯、NVIDIA等知名廠商。這是繼AISWare AI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平台)、AISWare Data OS(數據中台)之後,亞信科技數智領域產品第三次入選國際權威研究諮詢機構評價體系,標誌著亞信科技逐步邁入數智領域市場領先者序列。


1.png

圖:AISWare AI²入選Forrester 2022 Now Tech中國人工智能係統主流供應商矩陣


AISWare AI²

提供面向全行業、全場景注智賦能的完整AI生態服務


AISWare AI²是構建大規模智能服務的基礎設施,是企業智慧中台的中樞,是助力企業完成智能化轉型的使能平台。它為企業提供算法模型的分步構建和全生命週期管理服務,幫助企業將自身業務下沉為算法模型,支持數據科學家利用機器學習技術挖掘業務價值,支撐企業智慧中台搭建,為全業務域的數據驅動型應用提供注智服務,最終形成可複用、組合創新、規模化構建智能服務的目的。


作為一個完整的AI生態體系,AI²還提供軟硬件一體、雲邊協同的邊緣AI解決方案,將亞信科技豐富強大的AI能力,以輕量化方式部署到邊緣端。邊緣AI產品擁有多種規格形態,能夠滿足金融、能源、通信等行業用戶在多種業務場景下的使用需求,服務社會,改善民生。


目前,AISWare AI²已在金融、能源、通信、交通、政務等多個行業部署,並以先進的技術、強大的功能,受到客戶和研究機構廣泛認可——先後獲得2021年度吳文俊人工智能科學技術獎,2021 AIIA“全國人工智能創新應用大賽”冠、亞軍,2021 ITU國際電信聯盟5G AI/ML中國賽冠軍、全球決賽優秀獎,2021全球人工智能技術創新大賽三等獎,第一屆中國RPA+AI開發者大賽特等獎,2021 TMForum可持續發展影響力獎,量子位2021年度人工智能最佳產品等重磅獎項。


2.jpg

圖:AISWare AI²部分獎項


未來,亞信科技將持續深化AI技術研究,持續打造優質企業級AI產品及解決方案,注智賦能垂直行業,助力中國AI技術和市場全面發展。


關於Forrester


Forrester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研究和諮詢公司之一,致力於協助商業和技術領袖,以客戶為導向,並以此作為驅動商業增長的企業願景、發展戰略及執行力,被公認為思想的領導者和可信賴的諮詢商。 Forrester Now Tech作為其在中國乃至全球範圍內影響最大、市場認可度最高的報告系列之一,是評估全球廠商市場規模、產品功能的重要標準和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