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區副區長林劍華一行調研考察亞信科技

2022-04-14 亚信科技

4月12日,北京市海淀區副區長林劍華一行調研考察亞信科技,與亞信科技高級副總裁陳武等圍繞數字貿易發展,就數據確權、數據要素化、數據開放共享、數據安全與流通監管等話題展開交流探討。


001.jpg

圖:領導合影


在亞信科技創新展示中心,林劍華重點了解了亞信科技在數字化運營、5G專網等方面的技術創新、產品研發和方案探索,他認為亞信科技的“數智”能力建設與我國數字貿易和數字經濟發展高度契合,對亞信科技賦能百行千業轉型升級的豐富實踐以及在疫情下保持逆勢增長予以高度認可。


002.jpg

圖:參觀亞信科技創新展示中心


會談中,林劍華介紹了北京“兩區建設”情況和此次調研背景,希望了解有關企業在數字貿易、數據流通等方面的情況和需求,形成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政企協同推動海淀區數字貿易和數字經濟發展。


陳武對海淀區政府和有關部門長期以來對亞信科技的支持和指導深表感謝,他表示,亞信科技作為一家將滿29歲的高科技企業,植根北京、立足海淀,見證了我國通信業、互聯網行業的發展,與海淀區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宜居宜業城區和北京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核心區”步調高度一致。當前,亞信科技在”一鞏固三發展“戰略指引下,依托覆蓋項目全生命週期的諮詢規劃、產品研發、實施交付、系統集成、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客戶服務等能力,助推政務、通信、金融、能源、交通、郵政等行業數字化轉型,並保持了高速增長。他希望,在信息化項目建設等方面,持續獲得海淀區相關支持。


雙方還就人才引進配套政策、政府專項支持、跨境數字流動試點等內容進行了交流探討。海淀區商務局、中關村科學城及海淀區服務外包協會秘書處負責同志陪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