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亞信科技DevOps、雲OS通過中國信通院“可信雲”高級認證

2021-07-29 亞信科技

7月27日,由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簡稱:中國信通院)、中國通信標準化協會主辦的“2021可信雲大會”在北京召開,大會發布了“可信雲”標準和評估結果,亞信科技AISWare AiDO研發運維一體化產品通過“可信雲·DevOps”評估並獲得最高級“先進級”認證,AISWare AIF Cloud OS混合雲解決方案通過“可信雲·混合雲”評估。


2.jpg

3、可信云大会证书.jpg

評估證書


亞信科技DevOps、混合雲產品及解決方案

助力政企客戶上雲用雲、高效轉型


亞信科技AISWare AiDO研發運維一體化產品及解決方案


AISWare AiDO支持瀑布式和敏捷開發模式,具有完善的雙模開發體系和完備的產品工具鏈;平台成熟,具備較好的開放性和定制化能力,支持模塊化功能調用。亞信科技DevOps解決方案提供分階段、分步驟的建設服務,讓工程建設體系化、建設效果可視化、項目質量更有保障;支持異構雲平台的一致性管理,有助於充分發揮多種雲資源價值。此外,亞信科技經驗豐富的教練團隊,還為客戶提供敏捷帶教服務。目前,該產品及方案已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等行業廣泛應用。


亞信科技AISWare AIF Cloud OS混合雲操作系統及解決方案


AISWare AIF Cloud OS採用雲原生架構構建“雲管服務”核心能力,通過模塊化、插件化實現高可擴展性,可靈活組合私有云、多雲、混合雲等企業雲平台體系。依托該產品形成的解決方案在“自建私有云、納管公有云的基本功能,運維繫統功能,可靠性,可管理性,業務遷移性,計量準確性,網絡接入能力以及產品週期、運維服務、權益保障”等方面具備較強的領先性。可幫助企業快速建設私有云、納管公有云,形成雲服務統一編排能力,建立高效、安全的跨雲連接,保障私有云和公有云之間的應用、數據遷移與災備。


政策引導、權威評估

“雲計算”助推數字化轉型駛入快車道


上雲用雲是傳統行業數字化轉型的關鍵一環,“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將雲計算列為數字經濟重點產業之一,明確提出“以混合雲為重點培育行業解決方案、系統集成、運維管理等雲服務產業”,實施“上雲用數賦智”,推進產業數字化轉型,打造數字經濟新優勢。


“可信雲大會”作為我國雲計算領域最具權威性的年度活動,備受業界關注,“可信雲評估”是針對雲計算服務的權威評估體系,業已成為雲技術發展和應用的風向標。


作為國內最高等級的雲MSP(卓越級認證)廠商,亞信科技緊貼政企客戶上雲用雲的實際需求,基於“電信級”雲管產品和雲服務能力,提供全方位的上雲諮詢、遷移、管理和雲上增值服務,助力政企客戶“多、快、好、省”上雲用雲,助力百行千業高效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