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品牌日|亞信科技7款產品入選國貨新品名錄 助力數字化轉型

2021-05-12 亞信科技

5月10日,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共中央宣傳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等聯合主辦,以“中國品牌,世界共享;聚力雙循環,引領新消費”為主題的2021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在上海隆重開幕。在11日舉行的電子信息行業品牌建設論壇上,亞信科技7款產品入選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2021年中國品牌日電子信息行業國貨新品推廣目錄》。


b30376485344c8fbdce2bbd1f92b32ed.jpg


自主研發,勠力創新,7款產品得到“國家推薦”


數字經濟蓬勃發展浪潮下,面對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亞信科技等民族企業,以自主創新、科技研發為驅動,助力國內經濟發展。此次,成功入選國貨新品推廣名錄的亞信科技AISWare STC星鏈、AISWare CEM用戶體驗管理平台、AISWare AIDesign體驗技術套件、AISWare AIoT物聯網智能邊緣計算產品、AISWare Onta知識圖譜平台、AISWare AI² Edge邊緣AI一體機及AISWare AIOps全域智能運維平台7款產品,正是其技術實力的有力彰顯。


10fdab0674134bf1734979e63910352f.jpg


AISWare STC星鏈:通過可信的價值連接、數據流通共享,提供1+3區塊鏈平台(區塊鏈Bass平台+服務開放平台、可信認證平台、隱私數據計算平台)以及業務應用落地服務。


AISWare CEM用戶體驗管理平台:基於亞信科技大數據和AI能力,幫助各行業企業實現“以用戶為中心”的用戶體驗感知與管理。


AISWare AIDesign體驗技術套件:服務於設計和前端的開發平台與工具集,提供涵蓋Web端、H5端、大屏端的3套設計開發體系、3個雲原生頁面構建平台及一個設計協作平台,幫客戶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用戶體驗。


AISWare AIoT物聯網智能邊緣計算產品:是以物聯網邊緣計算為核心,融合AI和時序數據分析的智能物聯網邊緣一體機。


AISWare Onta知識圖譜平台:能夠實現規則匹配、機器學習、圖嵌入等圖數據挖掘算法和基於KBQA的圖譜推理算法;將知識圖譜與深度學習、NLP、語音、視覺、大數據等技術融合,能實現知識推薦與檢索、知識融合、PageRank以及多項語義功能。


AISWare AI² Edge邊緣AI一體機:是面向民生安防、智能管理場景的邊緣側產品,可用在企業、機構的日常管理和生產經營場景中。


AISWare AIOps全域智能運維平台:聚焦運維監控系統痛點,圍繞故障發現、診斷、處置、預防全流程,以及智能問答、資源優化等典型場景需求,推進AI算法創新,組件化封裝智能運維能力,為運維繫統注智賦能。


提升品牌,數智驅動,賦能城市,助力轉型


“中國品牌日”由國務院於2016年倡議設立,旨在全面展現我國品牌發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活動期間發布的《國貨新品推廣名錄》亦是在眾多國貨新品中進行嚴格遴選,只有同時具備行業領先地位、國內市場佔有率高、創新特色與工匠精神等特點的產品才能入選,充分展現國貨精品的魅力。


在數字化轉型背景下,數字化、智能化與城市的關係日益密切,品牌與城市共生激發新內涵。亞信科技持續創新技術產品、不斷提升服務能力,依托自身“電信級”產品、服務、運營和集成能力,推出一系列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聚焦城市轉型、賦能城市發展,助力百行千業數字化轉型,幫助企業降本增效、長效運營,充分展現了“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使能者”的企業形象。


未來,亞信科技將繼續加強品牌建設,持續增強企業研發和自主創新能力,在深耕智慧城市運營,助力“新基建”提速的同時,為中國自主品牌創新應用、經濟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