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驚艷2020中國移動全球合作夥伴大會,數字化創新築轉型

2020-11-19 亞信科技

今天上午,主題為“5G融入百業數智引領未來”的2020中國移動全球合作夥伴大會在廣州開幕,亞信科技攜5G、人工智能、數字化運營、雲計算等方面的技術、產品和業務實踐亮相展會,展現助力我國5G生態建設和賦能各行業數字化轉型的科技實力。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產學研各界對大會的關注熱情絲毫未減,數百家行業頭部企業參展,涉及產業鏈方方面面,預計參會人數將達20萬。

 

AI使能5G+ 數字化創新築轉型


本次大會,亞信科技帶來5G、人工智能、DSaaS數字化運營、雲計算和數據庫的有關內容,為我們描繪出一幅“科技賦能百行千業”的未來智慧圖景。


微信图片_20201126145927.jpg

在5G展區,有5G網絡切片、5G OSS、5G專網、5G智能網優、CEM客戶體驗感知、PCF+策略智能控制等產品和解決方案,它們共同解決運營商5G網絡運營支撐和用戶體驗優化等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126115748.jpg


其中,依托“5G網絡切片端到端運營管理平台”AISWare 5G-Slicing Mgmt,亞信科技協助中國移動打造了全球首個5G切片管理試商用項目。該產品以自動化為主線,跨越各個專業域,充分利用NFV、SDN技術,簡化了切片流程,結合亞信科技通信人工智能平台,為切片編排決策、運維分析、服務保障注智,減輕了人工負擔,是5G網絡向自動化、一體化發展的助推器。目前,該產品已在通信行業廣泛應用,為5G網絡建設和賦能垂直行業打下了堅實基礎。


微信图片_20201126115753.jpg


在AI展區,亞信科技展示了AI平台、RPA機器人、AIOps & DevOps、邊緣AI(安防)一體機以及AI人臉互動遊戲,該遊戲依托圖像處理技術帶您做一套笑點滿滿的“臉保健操”。


在行業賦能展區,展示了亞信科技5G城市數字孿生、智慧交通、智慧社區、智慧商業和智慧能源的產品、解決方案及相關服務。其中,亞信科技首次推出的AISWare AICity數字孿生產品,整合了大數據、物聯網、GIS、AI、3D可視化等技術,結合應用場景,提供實現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映射交互的5G城市數字孿生平台,打造高效的智慧城市治理、運營平台。此外,還有智慧沙盤借助MR混合現實技術為您展現亞信科技如何助力中國移動推進CHBN戰略,賦能千行百業數字化轉型。在行業數字化展區,您還可以一覽知識圖譜、AntDB數據庫一體機、區塊鍊等有關內容。

 

亞信科技以創新助推“CHBN”協同發展


2020是個特殊年份,我們共同經歷了疫情挑戰,也迎來了百行千業數字化轉型的高速發展階段。中國移動與亞信科技在5G網絡智能化、數字化運營、垂直行業及企業上雲等方面持續深化合作,為各行業客戶提供更加豐富、多層次的信息基礎建設和數字化服務,為社會轉型和創新發展貢獻力量。


在防疫復產階段,亞信科技與中國移動並肩同行,推出支持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的多項產品和解決方案。在業務協同方面,亞信科技積極響應中國移動C(個人市場)、H(家庭市場)、B(政企市場)、N(新興市場)“四輪”驅動的5G市場發展戰略,在個人與家庭客戶經營領域、IT能力建設與提升領域、ICT應用與服務領域、智慧城市建設領域、網絡運營運維領域、垂直行業市場開拓領域,開展了多種多樣的業務合作,雙方同心戮力,收穫頗豐。


無論是攜手共建工業互聯網基礎平台,成立行業數字化聯合實驗室,建設智慧社區綜合運營管理平台,還是聯手打造車聯網平台項目,聯合研發切片管理系統,打造行業標準化試點項目,亦或是聯合建設集中化人力資源管理基礎平台以及面向政務、警務、金融、能源、旅遊、交通、零售等多個行業聯合提供數字化運營解決方案,每個項目的出色完成,每項業務的發展推進,每次攻堅的鍥而不捨,都是雙方深度合作的重要體現。


回首過往,亞信科技與中國移動共同見證了中國經濟的發展奇蹟,共同見證了ICT行業的脫胎換骨;如今,雙方以5G建設和百行千業數字化轉型為契機,在5G、人工智能、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邊緣計算等諸多領域展開務實合作;展望未來,雙方將繼續攜手產業夥伴,共同推動云網融合下的5G創新,讓“5G融入百業”,讓“數智引領未來”!

 

本屆大會亞信科技參與活動索引

時間

活動名稱

11月19-21日

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線下展覽

11月20日
  
 

大會主論壇

中國移動聯創+科技創新合作峰會

中國移動產業資本合作座談會

移動雲論壇

5G新型智慧城市分論壇

亞信科技“5G城市數字孿生產品聯合發布會”

中國移動大數據能力創新發展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