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推出智慧通行一體機,開啟智能通行新時代!

2021-04-29 亞信科技

數字化時代生產與生活方式的變遷,使得人們對智慧通行管理與服務提出了更迅捷、安全和人性化的服務要求。亞信科技推出智慧通行一體機,基於自主研發的人臉識別、活體檢測等AI算法,打造軟硬件一體化的智慧通行解決方案。通過實時人員信息識別比對、多人實時動態抓拍、身份識別檢驗、人流計數、實時尾隨告警、訪客與出差人員在線申請與審批等,為眾多園區、社區、廠礦、樓宇等環境下的出入通行管理提供了智慧化選擇。


服務諸多場景,打造智慧通行


在北京某公司研發總部,依據APP入庫的人員信息,“一體機+閘機、一體機+玻璃門”實現了對通行人員的智慧管理,員工考勤、訪客預約和記錄通過報表智能化展現,登記方式發生革命性改變,準確率及管理效率雙雙提高。研發人員驚呼:“上班再也不擔心門禁攝像頭匹配不上我的臉了!”


在南京某公司總部,工作人員可以通過人臉、二維碼、密碼、刷卡等多種方式通行,即便戴上口罩,人臉識別也可以秒級通行,安全、高效又便捷。疫情以來困擾保安人員的員工身份識別問題徹底扔進垃圾堆。


在湖南某風電場的風場,其集控中心、機房等重要區域,採用了智慧通行方案,確保無資質者禁絕入內,杜絕入侵隱患,實現了考勤+人員綜合管控,有效提升了敏感地區集中管控的科技性和安全性。


头图-智慧通行硬件1.jpg

 

  產品功能


多達8種通行方式,靈活便捷更智能


亞信科技智慧通行系統為用戶提供8種通行方式,可靈活組合,多重校驗,輕鬆應對各種通行管控需要。


1、8种通行方式.png

8種通行方式


多種型號和尺寸,防塵防水還防爆


提供多種尺寸和型號的高顏值智能一體機,全機身高達IP67等級的防塵防水能力,採用CNC精密加工工藝,配置防爆高亮屏。


2、三种可选智能一体机.png

三種可選智能一體機


智能便捷,支持“毫秒級”戴口罩人臉識別


系統支持戴口罩情況下的毫秒級人臉識別,智能高效,通行效率極大提升。


多模靜默活體檢測,因應場景、隨需應變


支持RGB(可見光)、NIR(近紅外)兩種模態下的活體檢測與識別,便於客戶根據使用場景特點靈活組合配置。


適配主流硬件模組,高度兼容、廣泛適用


適配主流的芯片方案和鏡頭模組,具備良好的兼容性,可廣泛適應多種應用場景。


智慧通行應用場景


智慧樓宇


亞信科技智慧樓宇解決方案採用先進的人臉識別技術,基於建築內部智能終端和平台搭建“1平台+N終端”體系,高效連接人員與智能終端,具備登記流程電子化、訪客邀請發送、訪客主動登記、自動迎賓、一鍵生成人員數據報表、界面定制化等功能,實現了無感通行體驗。


3、智慧楼宇.jpg

  

智慧社區


智慧通行解決方案應用於“智慧社區”建設,住戶刷臉出入,方便物業人員進行出入管理、訪客登記,防止外部人員隨意進出,營造安全舒適的小區環境。


4、智慧社区.jpg

智慧校園


智慧通行系統應用於校園管理,採用“校園一臉通”、模塊擴展的方式,實現校園無卡化、精細化、智能化管理,提升上下學通行效率、確保校園安全。


5、智慧校园.jpg


智慧廠礦


在廠礦環境中,智慧通行解決方案通過勞務實名制、多模擴展的方式實現“一臉通行”,輕鬆解決實名認證、考勤和人員管理等問題,強化了廠礦安全管控。


6、智慧电力.jpg

智慧風電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