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榮獲人民網“2020人民職場健康管理創新案例獎”

2020-11-02 亞信科技

10月28日下午,“2020人民職場健康管理論壇”在北京隆重舉行。大會由人民網主辦,全國總工會勞動和經濟工作部、國家衛健委職業安全衛生研究中心、中國勞動學會等提供戰略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04.jpg


來自社會各界的主管領導、專家學者、各大企業負責人等300名代表出席大會。亞信科技憑藉在職場創新管理和人力資源實踐等方面的優異表現,從近兩百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2020人民職場健康管理創新案例獎”。該獎是本次論壇的最高綜合獎項,僅亞信科技、殼牌、遠洋集團等14家企業入選。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09.jpg


亞信科技一貫堅持“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財富”的理念。員工健康關係著企業生產力和可持續發展。亞信科技為所有員工築牢職業健康的四道防線:一是基礎關愛,保證員工享有完備的福利保障體系;二是保障升級,一份福利保全家,解除後顧之憂;三是基金支持,打造專項互助基金,為員工提供堅實依靠;四是應急管理,當新冠疫情等突發狀況來臨時,根據應急管理機制第一時間響應,統一領導,統籌安排,確保員工職場健康。未來,亞信科技將繼續履行時代責任和義務,加強IT與職場健康管理融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