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與中國中小企業協會金融委達成戰略合作

2020-04-02 亞信科技

3月30日,亞信科技與中國中小企業協會金融服務工作委員會(以下簡稱:金融委)通過京、深兩地連線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亞信科技執行董事兼CEO高念書、高級副總裁兼CFO黃纓,中國中小企業協會金融委常務副主任於明睿、副主任馬洪波、產發中心主任孫海林等出席簽約儀式,亞信科技副總裁兼戰略與市場中心總經理王力平與金融委內控中心主任張鋡瑩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亚信科技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金融委达成战略合作001.jpg


根據協議,亞信科技將作為金融委全方位的運營服務支撐夥伴,依托自身雄厚的的產品、服務、運營和集成能力,為協會建設面向全國中小企業的金融服務平臺,打造中央、地方有關機構與中小企業的連接紐帶,推動金融幫扶、政策傳導、產業連接等工作的落實,切實幫助中小企業協會30余萬家會員單位乃至全國3000多萬家中小企業紓解融資難、資源匱乏、政策不清晰、防風險水平低等經營困境。

該平臺將立足深圳,面向全國中小企業提供疫後重建服務,了解企業疫情受損情況,構建疫後服務支撐體系;提供企業經營管理所需的金融、財稅、人力、培訓等多方面的服務資源,引導企業科學管理、規範經營;合規匯聚中小企業各類經營指標數據,利用區塊鏈、大數據、AI等先進技術,構建數據模型,建立中小企業AOC信用評價體系,助力企業融資增信。

金融委副主任馬洪波表示,將以戰略合作為契機,與亞信科技展開深度合作,依托技術手段為中小企業發展精準施策、科學幫扶,與全國中小企業共克時艱,為我國經濟發展和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保障。


亚信科技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金融委达成战略合作002.jpg


亞信科技CFO黃纓認為,協議的簽署意味著雙方合作進入了全新階段,亞信科技攜手金融委通過金融服務和產業手段扶持中小企業健康發展,在突發疫情和國際風雲變幻的大背景下,其作用更顯重要。簽約後,雙方資源的深度整合,必能幫助我國中小企業走向更為健康有序的發展之路。

簽約儀式上,亞信科技運營業務副總裁孫翔雲就項目推進情況做了匯報說明。金融委常務副主任於明睿表示,搭建金融服務平臺就是著眼於解決目前中小企業服務方面的緊要問題--首先是促進各級政府、有關單位利好政策的精準落地,優化工作指導;其次,借助統壹的平臺入口,解決中小企業遠程業務辦理、供應鏈管理、融資等線上服務需求;同時,建設金融服務機構與中小企業的聯系紐帶,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

亞信科技CEO高念書表示,幫助中小企業有序、有力地開展復工復產是時下最緊迫的工作之壹,在這個特殊時期,雙方合作的社會意義大於商業價值。亞信科技願與金融委等各界夥伴壹道,承擔起社會責任,為國家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中國中小企業協會(CASME)是由全國中小企業、企業經營者組成的全國性、綜合性的國家5A級行業協會,接受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業務指導與民政部的管理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