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CEO高念書:新春賀詞

2020-01-24 高念書

親愛的亞信人和亞信科技的朋友們:


今天是除夕,是我們中國人最團圓美滿的日子。


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亞信科技向所有股東,所有客戶,所有合作夥伴,所有奮戰在壹線、所有奮鬥了壹年的員工及家屬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給妳們拜年!


剛剛過去的2019年,是風起雲湧的時代變遷之年。


這壹年,萬眾睢睢的5G正式商用,它將與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技術壹道,改變個人生活,催生行業變革,加速經濟轉型,推動社會發展,真正打造壹個“萬物智聯”的多維世界。


這壹年,數字化轉型快馬加鞭!5G+ABCDT的靈動組合,將重塑企業的系統、平臺、軟件乃至工具,助推企業戰略落地、技術發展和業務協同,數字化將讓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脫胎換骨。


2019年,也是亞信科技篤定前行的變革之年。


這壹年,是亞信科技上市後的第壹個財年。亞信科技所有夥伴緊跟時代節拍,沿著“壹鞏固三發展”的既定路線,創新技術、叠代產品、精進管理、變革組織,矢誌不渝,不斷向前。


這壹年,在我們的傳統優勢領域--電信BSS領域,面對三大運營商客戶新的更高的需求,我們穩步紮實推進工作,為5G在中華大地全面商用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這壹年,我們順利完成了5G OSS產品能力的打造,各類產品在三大運營商取得多個局點的落地實踐,邁出了我們拓展O域業務的堅實壹步。


這壹年,由我們創領的數字化運營業務,規模效應初顯,業務拓展加速,在多個新的行業領域取得突破,幫助這些客戶拉新、促活,運營質量顯著提升。


這壹年,在垂直行業市場,我們的服務領域進壹步拓展,大企業客戶版圖進壹步擴大;我們與雲計算的龍頭企業達成了雲MSP合作協議,共同面向客戶,幫助他們上雲、用雲,並取得階段性成果。


這壹年,我們形成了相對完善的產品研發體系與機制,多項產品和關鍵技術獲得國際和國家級認可,諸多技術主張升級為國際和國家標準;我們改善運營機制、提升文化認同、優化品牌形象,管理水平和管理機制發生了質的飛躍……


回顧2019,我們不會忘記那些奮鬥在傳統BSS領域的堅守者。枯燥乏味的工作環境,“拋家舍業”的戰鬥狀態,多少有些“櫛風沐雨、篳路藍縷”的悲壯,但是正是妳們代表了亞信科技的頑強和執著,也是妳們確保了亞信科技的基石永固。


回顧2019,我們不會忘記那些奔走在創新領域的開拓者。破繭成蝶的信仰驅動著妳們走出舒適區,在未知的“藍海”或“紅海”探索、求證,為亞信科技的明天縱橫馳奔,不斷地傳回捷報。


回顧2019,我們不會忘記那些亞信科技的信任者和支持者,我們的股東、客戶、政府組織、媒體朋友……在亞信科技不斷地用智能服務在廣闊的領域大施拳腳的時候,是妳們的關愛和信任,為亞信科技創造了更加優越的生存空間,也鼓舞著亞信科技更加篤定地前行……


2020已經到來。從過去看未來,科技發展必會更加日新月異,組織建設也將革故鼎新。


未來,我們將繼續沿著“壹鞏固三發展”的戰略抉擇,積極擁抱5G、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先進的技術手段,增速、增效,紮紮實實為成就百億企業而努力奮鬥。


未來,我們將繼續立足需求、著眼未來,與業界夥伴共同建設生態體系,持續推動商業模式轉型,為企業數字化轉型和產業可持續發展貢獻出亞信科技的力量。


未來,我們將繼續聚焦“人、組織、方法”三個核心要素,持續培養、引進、保留數字化新人才;探索、設計符合時代要求的組織架構;不斷學習、掌握數字化時代的方法論。


未來,轉型仍將持續,我們將不斷為創新打造更大的空間,不斷地提升效率,不斷地提升團隊的凝聚力,最大程度地發揮群體的智慧。


這個時代給予了我們更多的可能,這個世界饋贈了我們更好的條件。請大家務必珍惜中國這方蓬勃增長的土壤,珍惜5G、數字化帶給我們的無限想象空間!


2020,讓我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為把亞信科技打造成為壹個受人尊敬、令員工驕傲的企業而共同努力!


2020,讓我們萬眾壹“信”,加油向前!


再次祝願所有朋友新春快樂,祝妳們及家人們在新的壹年裏心想事成、幸福安康!

亞信科技 高念書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