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再獲中國軟件產業年會三項大獎

2020-01-10 亞信科技

 1月8日,我國軟件行業領軍企業亞信科技(股票代碼:01675.HK)受邀參加在京召開的我國軟件產業最具影響力盛會-“2020中國軟件產業年會”,並獲得三項大獎。中國軟件產業年會由中國軟件行業協會主辦,工信部等相關部委領導、兩院院士、部分省市主管部門領導,以及研究機構、行業組織和國內外知名企業代表等出席大會。


年會以“軟件定義的時代--數字、融合與生態”為主題,聚焦產業發展、促進交流合作。重點探討在“智能化引領、數字化轉型”的時代背景下,如何充分發揮軟件能力驅動數字化變革、推動經濟社會全面發展,探索軟件產業進步對新技術、新模式、新業態演進的促進作用。年會頒發了2019年度我國軟件行業多項重磅大獎,亞信科技和CEO高念書榜上有名:


image001_副本.jpg

亞信科技CEO高念書獲“2019年中國軟件行業卓越優秀企業家”稱號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获“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奖.jpg

亞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獲“2019年中國最具影響力軟件和信息服務企業”獎


“AI驱动型企业级数据资产管理(3.0)”解决方案.jpg

“AI驅動型企業級數據資產管理(3.0)”解決方案獲“2019年中國軟件行業優秀解決方案”獎。該方案因應大數據環境下各行業企業數據管理痛點,依托亞信科技自主研發的數據資產管理平臺DataGo和成熟的人工智能技術,開發出簡單透明、全面可信、安全便捷的“一站式”分析診斷和數據治理方案,幫助企業/機構盤活數據資產、釋放數據價值。


近年來,亞信科技因應市場狀況、依托整體優勢,制定了“三新四能”發展戰略,以客戶為中心、以需求為導向,不斷發掘新客戶、拓展新業務、探索新模式,以扎實的產品、服務、集成和運營能力助推各行業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亞信科技自2018年12月成功登陸香港聯交所以來在多個方面均取得卓越成績--企業級軟件業務收入穩健增長,數字化運營業務翻番式增長,領先行業發佈5G戰略和系列產品,AI創新持續為產品和行業應用“註智”,標準化產品研發和行業拓展不斷加速,雲業務和產業生態建設穩步推進,公司整體效益獲得顯著提升。


二十多年來,亞信科技作為我國軟件產品和相關服務的領軍企業,始終致力於技術、產品和服務模式的創新。公司依托數百種任務關鍵型“企業級”軟件產品組合,服務著電信、廣電、金融、郵政、交通、能源、電商以及公共服務等多個領域的大型企業和政府客戶,業務遍佈全國30餘省市,獲得了領先的市場占有率、超高的客戶留存率和穩定的客戶滿意度。


未來,亞信科技仍將積極擁抱5G、AI、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前沿技術, 面向各個行業提供基於“核心產品+場景”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滿足個性化需求的“端到端”服務,致力於成為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使能者,為“數字中國”建設向更深層次發展貢獻科技力量


據悉,截至去年10月,我國軟件業務收入達57929億元,同比增長約15%,全年收入有望突破7萬億。這7萬億背後,反映的是作為國家戰略新興產業的軟件業強勁的發展勢頭,以及包括亞信科技在內的軟件企業在國民經濟和社會信息化建設中發揮的巨大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