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亮相長沙國際智慧交通博覽會,客戶運營新時代來臨

2019-12-18 亞信科技

12月13日上午,以“科技智造生活 ? 智慧馭動未來”為主題的“2019湖南(長沙)國際智慧交通暨智能網聯新能源汽車產業博覽會”在長沙開幕。亞信科技攜首創“客戶運營”理念和“規劃+建設+運營”的服務模式以及全產業鏈行業軟件和服務能力,受邀亮相博覽會,受到專家和業內人士的廣泛關註。


作為國內少數能夠提供IT規劃、建設和運營全生命周期服務模式的行業軟件及服務提供商之壹,亞信科技展位設立了智慧運營、賦能運營和5G應用三個展示區,集中展示了客戶運營管理、服務全流程管理、出行會員管理、引車上路管理;智慧交通智能感知物聯網平臺、高速綜合運營管理平臺、交通行業大數據平臺、智慧交通清算結算綜合平臺,智聯車聯網平臺以及人車路協同運營總體方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工信部、交通部及湖南省、长沙市与会领导,以及当地交通行业代表和媒体等都莅临亚信科技展区参观交流。

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農,工信部、交通部及湖南省、長沙市與會領導,及當地交通行業代表和媒體等蒞臨亞信科技展區


2019年亞信科技成為中國公路出行信息服務聯盟副秘書長單位,雙方在車路協同、智慧工地、智慧港口等方面進行業務探討,研究創設“公路出行服務客戶運營體系”,與出行服務聯盟在行業規範與標準制定方面貢獻亞信科技的價值。


亞信科技與交通部相關單位在客戶服務體系的規劃設計、客戶運營體系的規劃設計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提供咨詢服務,協助部中心站在全程全網的角度進行整體梳理,協助部中心及各省在此方面進行能力規劃,為交通行業未來發展提供指導意見。


亚信科技亮相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


亞信科技在2019年取消省界收費站項目全國推廣中, 連續簽約多家省高速公路管理集團。負責某省高速計費與路徑擬合項目,亞信科技構建開放計費模式下的新型路網模型,並基於路徑擬合能力實現ETC/MTC的計費與交易核對服務,為該省高速取消省界收費站項目提供計費準確性的支持保障。負責某省高速大數據平臺項目,亞信科技構建省內全網的大數據平臺體系,並在平臺之上構建業務監控、稽核、專項分析等多種形式的數據分析能力,為該省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費站項目提供數據分析支持。


亞信科技業務發展部總經理楊通兵表示,隨著全國“壹張網”格局逐漸形成,今年年底將全面取消省界收費站,交通行業已從大建設時代走向“客戶運營”時代,需要建設精細化、精準化的服務體系,以滿足人民群眾對多樣化、人性化出行信息的需求。


秉承“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使能者”的企業使命,亞信科技正將雄厚的產品、服務、運營和集成能力賦能給交通領域,綜合運用5G、雲計算、大數據、區塊鏈、人工智能等新ICT技術,助力交通行業數字化轉型, 讓出行更加便捷舒適、交通更加暢通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