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與阿里雲達成雲MSP戰略合作 聯手共建雲生態

2019-10-16 亞信科技

2019年10月14日,亞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亞信科技」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675.HK)欣然宣佈與阿里雲達成合作,亞信科技加入「阿里雲MSP (管理服務提供商)合作計劃」,成為阿里雲MSP核心夥伴。


微信截图_20191016174006.png

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阿里雲智能全球技術服務部總經理李津向亞信科技授牌


根據協議,亞信科技將與阿里雲形成資源互補。亞信科技具備豐富的大型軟件平台管理、服務集成、運營運維以及定制化業務能力,阿里雲擁有豐富的雲產品及解決方案、成熟的雲計算技術及平台支撐能力,雙方共同為企業級用戶提供快速可靠、個性化的雲服務,推進雲生態系統建設,助力企業運用雲技術進行數字化轉型。


亞信科技成立於1993年,是中國領先的軟件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深耕電信運營商市場二十餘年,具備行業領先的產品、服務、運營和集成四大能力,致力於成為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的使能者。


隨著產業互聯網及雲計算的發展,企業上雲日益普及,選擇部署多雲和混合IT的企業也相應的增多。在上雲及運維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問題,如何有效實施及遷移、統一管理複雜的雲環境與服務、降本增效等。


亞信科技首席執行官高念書表示:「亞信科技在電信運營商及大型企業積累了無數的平台服務集成管理經驗,擁有豐富的MSP經驗,亞信科技將與阿里雲一道,為企業提供一個可靠易控的雲環境,讓客戶順利完成數字化轉型,安心於商業發展。」


阿里雲是全球領先的雲計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服務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百萬客戶,為超過一半的A股上市公司、80%中國科技創新企業提供服務。「阿里雲MSP合作計劃」是指阿里雲與管理服務夥伴共同開展的關於服務商機、行業解決方案及雲管理服務等方面合作的一項合作計劃。亚信與阿裡雲將聯合雙方優勢,制定面向目標垂直行業的聯合解決方案,共同為企業級用戶提供雲服務業務,推動企業上雲並運用雲技術進行數字化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