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獨家中標中國移動IP專用承載網系統集成服務

2019-10-12 亞信科技

近日,中國移動正式發佈公示,中國移動IP專用承載網系統集成服務框架採購項目由亞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獨家中標。


中國移動IP專用承載網定位於承載封閉半封閉特性、安全性和Qos要求相對較高的業務,目前承載話音、企業內部通信以及集團客戶VPN等業務。全網核心、匯聚、接入路由器設備超過1000台,是全球最大的專網承載網之一。


隨著5G、電信雲等業務的發展,對網絡容量、網絡能力提出較大規模建設需求。本次項目涉及近400台設備的升級、替換、搬遷、擴容及新增,4000多條鏈路的調整及擴容。最終,亞信科技憑藉二十多年的服務電信運營商的經驗和技術優勢,以及從2006年至今連續13年服務IP專用承載網的項目團隊實力,一舉中標,投標報價為5472.356萬元(含稅價),不含稅5162.6萬元。


亞信科技作為中國三大運營商二十多年的長期合作伙伴,此次獨攬中國移動IP專用承載網系統集成服務,再次體現了亞信科技領先的產品和服務能力,也是踐行公司“一鞏固、三發展”業務策略中的“一鞏固”(即持續鞏固電信行業軟件及服務市場的領導地位)的生動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