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再次通過CMMI5級認證

2019-08-02 亞信科技

7月31日,亞信科技再次順利通過全球最高的CMMI5級認證評估。


image003.jpg

自2016年CMMI5級評估以來,亞信科技經歷了2017年的革新,2018年的跨越,2019年開啟新征程。此次CMMI認證首次采用全敏捷流程,以極簡文檔加自主研發的DevOps平臺AiDO,實現敏捷過程監控、開發質量管理、持續CI/CD及自動化測試,通過工具實現大部分度量數據的全自動采集,依靠DSS平臺、信學堂強有力的知識支撐,以零弱項完美通過CMMI5級再認證,這表明亞信科技在軟件能力成熟度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績,也再次展示了亞信科技在軟件過程改進和軟件開發管理方面的能力。


據了解,CMMI是壹套融合多學科的、可擴充的產品集合,其研制的初步動機是為了利用兩個或多個單壹學科的模型實現壹個組織的集成化過程改進。CMMI分為五個等級:初始級、已管理級、已定義級、量化管理級、優化管理級。其中,最高級即5級是優化管理級,它是通過過程的量化數據分析和反饋,以及先進的新思想、新技術來促使過程持續不斷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