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5G生活 使能企業數字化,亞信科技驚艷2019世界移動大會

2019-06-26 亚信科技

6月26日,2019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展在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亞信科技以“智慧5G生活 使能企業數字化”為主題,攜5G、智慧政務、智慧社區/養老、智慧金融、智慧出行、智慧零售以及企業數字化等七大領域創新實踐亮相。


1.jpg

董事長田溯寧、CEO高念書等企業高管蒞臨亞信科技展區

2.jpg
3.jpg


三個“全域” 支撐5G商用“從流量到價值”


2019年,隨著5G牌照的頒發,中國正式進入5G商用時代。作為深耕通信行業二十余年的軟件企業,亞信科技早在2016年就啟動了面向5G的產品研發工作,形成“全域虛擬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的5G網絡與業務支撐能力,並在5G網絡智能化、人工智能、平臺支撐、大數據、場景計費等領域取得突破性進展。


此次展會,亞信科技全面展示了5G商用支撐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通過全域虛擬化、全域智能化和全域可感知的技術,幫助運營商實現業務的中立、網絡的中立,與電信運營商、大型企業壹起,共建開放、協同的5G生態,共同推動5G“從流量到價值”的實現。


四大能力 打造智慧5G生活


5G技術和商用的推進將深度影響各行各業,不僅帶來通信技術的叠代更新,也帶來行業的變革。亞信科技依托自身產品、服務、集成和運營能力,將20多年積累的技術與業務實踐,以及對域外市場的深刻洞察,持續為客戶創造新價值。


通過5G技術對行業賦能,憑借著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對運營場景的深刻見解、豐富的行業專長及技術,亞信科技已深入多個行業領域,在智慧社區、車聯網、智慧零售、智慧政企、智慧金融等領域均有創新實踐,向公共事務、汽車、保險、銀行、運營商等相關行業客戶提供全方位運營服務,助力客戶為消費者提供多維度智慧5G生活。


借力5G,加速使能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


亞信科技是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的使能者,積極擁抱5G、人工智能、物聯網、大數據等新興技術,依托四大能力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目前,亞信科技的大型企業客戶涉及能源、廣電、郵政、金融、保險、交通等行業。


此次展出的亞信科技開源數據庫產品AISWare AntDB是目前基於PostgreSQL基礎的壹款可擴展、多租戶、高可用、高性能、低成本、國產自主、安全可靠且對業務透明的原生分布式數據庫產品。


亞信科技Datago是壹個數據資產管理產品,采用AI、NLP等新技術創新解決數據管理和應用的雙重難題,有效解決數據管理領域的投入大產出小、過程復雜、管理無法落地等壹系列棘手問題。


亞信科技DevOps平臺AiDO是軟件生產和運營的協作平臺,提供敏捷開發,持續集成、持續交付、自動化測試、運維監控、運營反饋、智能運維等工具,幫助企業客戶提升研發效率和質量,降低研發成本,使能企業數字化。


亞信科技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高念書表示,“亞信科技擁有深耕電信行業26年的經驗和技術沈澱,將憑借領先的5G商用支撐能力全力支持電信運營商的5G建設,為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賦能,為中國的5G引領全球作出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