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成為GSMA會員 助力中國5G生態共建

2019-06-27 亚信科技

日前,亞信科技(股票代碼:01675.HK)宣布正式成為全球移動運營商協會GSMA會員,希望能在GSMA中貢獻自己的力量,通過與電信運營商和大型企業間的深度合作,助力我國5G生態共建和開放,共同引領移動互聯網未來發展。


微信图片_20190704143913.jpg

亞信科技副總裁王力平女士代表亞信科技接收會員資質


亞信科技成立於1993年,是領先的軟件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擁有逾500種任務關鍵型“電信級”軟件產品組合,致力於成為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的使能者。


此前,亞信科技發布了5G產品、技術戰略以及系列產品,全面展示了“全域虛擬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的5G網絡與業務支撐能力。亞信科技2016年即開始針對5G業務模式和場景啟動了新壹代業務支撐系統的規劃和預研工作,並在5G網絡智能化、人工智能、平臺支撐、大數據、場景計費等領域取得突破性進展;發布了5G網絡智能化產品戰略及規劃,搭建了系列產品原型,包括客戶體驗管理產品、網絡虛擬化產品、網絡智能分析產品等,並已與三大運營商及所屬研究機構或省公司展開了試點合作。


GSMA代表全球移動運營商的共同權益,其在更廣泛的全球移動生態系統中連結著750多家移動運營商,超過400家企業,其中包括手機與終端制造商、軟件公司、設備供應商、互聯網企業,以及相關行業組織。GSMA每年在巴塞羅那、洛杉磯和上海舉辦業界領先的MWC大會,以及Mobile 360系列區域性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