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全面領先的5G商用支撐能力,助力5G價值實現

2019-06-06 亞信科技

今天上午,工業和信息化部正式向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廣電發放5G商用牌照,標誌著中國正式進入5G商用時代。


亞信科技作為中國最大的電信軟件和信息服務提供商,當前已具備全面領先的5G商用支撐能力。


亞信科技早已全面啟動了面向5G的產品研發工作,構建全域虛擬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的5G網絡支撐能力。2018年以來,針對5G業務模式和場景,亞信科技啟動了新壹代業務支撐系統規劃和預研工作。在5G網絡智能化方面取得突破進展,發布了5G網絡智能化產品戰略及規劃,搭建了系列產品原型,包括客戶體驗管理產品、網絡虛擬化產品、網絡智能分析產品等,並與三大運營商及所屬研究機構或省公司展開試點合作。


在本月即將召開的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亞信科技將全面展示5G商用支撐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並於近期召開5G系列產品發布會,向全社會全面展示亞信科技的5G商用支撐能力。


亞信科技首席執行官高念書表示,亞信科技願深化與電信運營商和大型企業合作,在5G網絡智能化、5G業務支撐系統、5G垂直行業應用等方面結出碩果,共建開放、協同的5G生態,共同推動5G “從流量到價值”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