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AISWare PaaS 平臺AIF與聯想ThinkCloud OS完成集成測試,共創5G網絡虛擬化和行業數字化解決方案

2019-05-24 亚信科技

近日,亞信科技(01675.HK) PaaS平臺產品AIF(AsiaInfo Infrastructure Foundations)與聯想集團(00992.HK)雲網融合產品線雲平臺產品ThinkCloud OS成功完成集成測試,為雙方聯合構建面向電信運營商5G網絡虛擬化和垂直行業數字化融合解決方案邁出了關鍵性一步。


在為期15天的封閉測試中,雙方基於“AIF + ThinkCloud OS”驗證了彈性計算資源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業務和計算資源統一編排調度、應用在線不間斷擴縮容等典型場景,表明AIF與ThinkCloud OS之間良好的技術兼容性以及持續運行的穩定性。


分佈式、組件化、雲化 PaaS平臺-AIF


AIF是亞信科技分佈式、組件化、雲化 PaaS平臺,以“大平臺,小架構,輕應用”的思路,旨在為企業應用提供統一便捷的微服務開發和部署框架、通用IT技術組件和彈性計算資源管理等服務,幫助企業低成本、快速搭建敏捷彈性的業務系統。AIF自推出以來,已服務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郵政、歌華有線等近40家大中型企業。


ThinkCloud OS


ThinkCloud OS 是聯想集團基於OpenStack研發的雲計算平臺,以標準版和高性能版針對企業市場和運營商市場的差異化需求,可面向電信運營商、企業、政務、醫療、教育、園區和智慧城市等多行業提供場景化的雲平臺解決方案。ThinkCloud OS自上市以來已積累50+部署案例。


此次集成測試進一步強化了亞信科技和聯想集團一直以來在技術和投資方面保持的緊密合作關係。憑藉AIF 和 ThinkCloud OS的優勢互補能力,雙方將共同為電信運營商和行業客戶打造可持續演進、敏捷、彈性、融合的數字化基礎設施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