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與中國電信簽約 共創5G新未來

2019-04-28 亚信科技

為共同推動5G技術發展,加快5G商用步伐,分享5G發展紅利,中國電信近日在深圳召開5G創新合作大會,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柯瑞文參會,並作《Hello 5G創新開放,賦能未來》的主旨演講,亞信科技CEO高念書出席大會併進行簽約,亞信科技高級副總裁陳武、副總裁王文澤參會。


图片.png


5G已被寫入中央經濟工作重點,會議明確提出要加快5G商用步伐。今年是5G商用元年,加快其商用步伐也是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基本要求。5G商用推進中,要求技術業務全面創新,產業鏈協調發展,終端設備節能降耗,資源能力全面開放,發展成果全民共享。


图片.png

亞信科技CEO高念書(左五)出席簽約儀式


在本次大會上,中國電信分別與亞信科技、新華網、百度、阿裡巴巴、騰訊、華為、中興、浪潮、愛立信、字節跳動、小米等行業應用類、技術創新類、通用業務及終端類近60家產業鏈核心合作伙伴簽約,攜手共創5G新未來。

 

現場簽約的“技術創新類”合作伙伴包括亞信科技、華為、中興、中國信科、愛立信(中國)、諾基亞貝爾、浪潮集團等16家行業頭部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