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5G生活,使能企業數字化,亞信科技亮相2019聯通合作伙伴大會

2019-04-24 亞信科技

4月23日,以“聯通5G,共見未來”為主題的2019上海5G創新發展峰會暨中國聯通全球產業鏈合作伙伴大會在滬開幕,作為聯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亞信科技深度參與其主題發佈會、系列論壇及展覽展示等環節。


图片.png


聚力凝神  共建5G新生態


本次,亞信科技(股票代碼:01675.HK)攜深耕“電信級”軟件和服務市場的思考,與5G、人工智能、DevOps平臺、物聯網、車聯網、智慧社區/園區/養老、智慧營業廳、智慧供應鏈、大數據金融和公共治理等產品/解決方案亮相大會,展示了橫跨通信、金融、汽車、公共服務等多領域的業務實力及在真實場景中廣泛而深厚的實踐積累。


图片.png

主峰會現場


图片.png

董事長田溯寧在主峰會發言


亞信科技董事長田溯寧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5G創新發展主題峰會”和“5G應用創新高峰論壇”,並就5G應用創造的新價值發表主題演講,為與會觀眾勾勒出未來5G的美好價值藍圖。


图片.png

董事長田溯寧在高峰論壇發表主題演講


亞信科技CEO高念書、CTO歐陽曄、副總裁安曉明、運營事業部王慶林等也將出席“5G MEC邊緣雲賦能行業數字化轉型”、“人工智能賦能新聯接”、“5G+物聯網(IoT)論壇”、 “5G終端-產業合作與創新”和“面向5G的數字內容運營”主題論壇及其他重要活動,為所有關註未來科技趨勢的人士,全面解讀各行業在新技術、新應用、新業態推動下的新發展,以及這些技術在業務場景中的深度應用。您也將看到亞信科技攜手中國聯通等多行業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不設限”的5G新生態。

 

亞信科技  與“智”同行建未來


5G的發展與落地促使“萬物互聯”成為可能,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的成熟應用也將讓萬物具有智慧,未來的任何一個領域都將與“智慧”有機結合。


图片.png

亞信科技展區


本次大會主展區的A08展位,亞信科技以“智慧5G生活,使能企業數字化”為主題,在全面數字化的展示空間中,通過“智慧5G運營”、“智慧數字生活”、“智慧政企運營”三個板塊,帶您走進“智慧+”的未來時代,展示其所打造的5G“智慧”未來。


图片.png

中國聯通董事長、黨組書記王曉初

工業和信息化部總工程師張峰蒞臨展區

亞信科技CEO高念書、高級副總裁陳武陪同


01“智慧數字生活”板塊


從智慧社區/園區、智慧養老到智慧供應鏈,從車聯網到物聯網,亞信科技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用戶解決問題”為己任,與眾多合作伙伴一起,將產品和業務能力下沉到實際應用場景中,為每個個體用戶打造便捷、智慧的5G新生活,面向未來、塑造未來;

 

02“智慧政企運營”板塊


通過智享金融、智享公共服務、DevOps敏捷開發等產品和解決方案,將26年的大型企業服務能力做了集中展示,除了傳統優勢領域——電信運營商行業,亞信科技更將其產品和服務能力拓展至金融、廣電、郵政、能源、社會治理等非電信領域,真正成為“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使能者”;

 

03“智慧5G運營”板塊


在面向5G的新技術、新業務不斷涌現的今天,亞信科技因應實際場景需求和業務發展趨勢,集中展示了5G網絡域產品和全域人工智能平臺,著力打造“全域虛擬化”、“全域智能化”、“全域可感知”的網絡環境,為5G背景下的各行業客戶全方位“註智”、全領域賦能,幫助客戶加速實現業務能力變現。

 

在展會現場,工作人員將會把技術、解決方案與實際應用場景緊密結合,向到場觀眾全方位展示亞信科技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的產品、服務、集成和運營能力。


未來“產業互聯網時代”的大幕已經悄然拉開,5G便是幕後推手。亞信科技將持續秉承開放心態,用這26年的沉澱為下一個26年夯實基礎,讓雄厚的技術積累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在各個行業開花結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加速企業數字化轉型,為“數字中國”聚力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