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CTO歐陽曄博士榮獲TMF“電信業未來數字領袖”大獎

2019-05-16 亞信科技

當地時間5月13日晚6:30,2019年TM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 “數字轉型世界”峰會在法國尼斯盛大開幕。TMF評選出了年度卓越大獎,亞信科技CTO兼副總裁歐陽曄博士從全世界運營商和設備商的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2019年度TMF “電信業未來數字領袖大獎”。


图片.png

图片.png

亚信科技CTO欧阳晔博士(右)上台领奖


頒佈年度卓越大獎是TM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 “數字轉型世界”峰會的最重要環節,包括電信業未來數字領袖獎、運營轉型與敏捷獎、網絡改造獎、年度CIO獎、數字服務年度創新者等權威獎項,用以表彰全球領先的公司及個人在數字化轉型、業務和IT敏捷性、面向客戶的跨行業合作與協作以及產品和服務創新等方面取得的創新成就。TMF年度卓越大獎以客觀、公正、嚴謹而著稱,代表了電信行業的最高成就和影響力。

                    

“電信業未來數字領袖”大獎由全世界電信業高管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投票及打分,每年從全球所有40歲以下電信與IT業領袖中只評選出1名獲獎者。旨在表彰在全球電信與IT業數字化轉型領域,因技術力、領導力始終站在創新前沿,並幫助公司將技術能力轉換為商業驅動力而取得非凡成就的領導者。

                    

2019年度“電信業未來數字領袖大獎”歷經初選提名、預選等,最終決選名單中其他候選人包括:加拿大最大運營商Telus集團的首席技術官Shawn Mandel, 馬來西亞最大運營商Celcom集團大數據總監Sunny Nirala,加拿大運營商Fizz的副總裁Caroline Roy,愛爾蘭軟件公司Galileo Software的研發總裁Andrea Reichstein等。決選候選人背景均非常優秀,該環節競爭激烈。TMF評審委員會的主席及評委均為來自BT、Vodafone、Orange、Deutsche Telekom、AT&T、Globe Telecom、Ovum等電信公司的高管。


图片.png

亚信科技CTO欧阳晔博士接受英国/法国媒体采访


2019年度TMF“電信業未來數字領袖”大獎獲得者歐陽曄博士,擔任亞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技術官兼副總裁,同時擔任亞信科技技術委員會主席和研發中心負責人,全面負責集團產品與技術的研究、開發與創新工作。


TM Forum(TeleManagement Forum,電信管理論壇,簡稱TMF)是由來自180個國家的850多家成員組成的,為電信運營和管理提供策略建議和實施方案的世界性組織,90%的會員是全球領先的電信服務提供商。它致力於推動協作和集體解決問題,其領先性被業界廣泛認同,以最大限度提高整個通信和數字服務生態系統的業務效率,加速執行,促進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