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和CEO高念書分別榮獲通信領域大獎

2019-05-09 亞信科技

近日,由中國通信企業協會和廣東省通信管理局指導,中國通信企業協會通信網絡運營專業委員會和廣東省通信行業協會聯合主辦的“2019年中國通信網絡運維服務高級研討會”在廣州市圓滿落下帷幕。


图片.png


經過運營商省、地、市公司或通信行業協會推薦,行業專家評審,專委會評定以及對外公示等環節的嚴格檢驗,評選出相關獲獎單位和個人。亞信科技參會並獲得“2018-2019年度通信網絡維護服務支撐先進單位”榮譽,亞信科技CEO高念書獲得“2018-2019年度通信網絡維護服務領軍人物”稱號。


图片.png

亞信科技榮獲行業先進單位


图片.png

亞信科技CEO高念書獲得領軍人物稱號


图片.png

圖為頒獎現場


當今信息社會,通信技術迭代加速,新應用層出不窮,新業態汰換升級,特別是在5G環境下,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車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都將深度介入各個行業,推動著經濟發展和社會變革,塑造出一個“萬物智聯”的新時代。

 

信息通信作為新時代的基本要素之一,其轉型發展也愈加迫切,智能化的通信基礎設施,瞬時高效的傳輸速率, 靈活智能的資源調配,安全穩定的網絡環境,都是新時代的基本訴求。本次研討會因應以上需求,圍繞運維變革、創新服務的主題,探討網絡運維服務的新挑戰、挖掘行業發展的新機遇,為已經到來的5G時代做好能力建設、提升服務質量、增強發展動能。


本次大會是國內通信網絡維護服務領域的高規格活動,邀請了政府相關部門、三大運營商、基站鐵塔運營企業、維護服務企業、規劃設計研究院所、硬件產品供應商、智庫咨詢機構等各方面領導、代表和行業專家數百人共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