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成为中国联通“数智创新合作联盟”创始成员,共拓数智新蓝海

2024-02-06 亚信科技

近日,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第七次合作伙伴大会暨“数智创新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以下简称:联通软研院)隆重举行。大会期间,联通软研院发起成立“数智创新合作联盟”,亚信科技作为创始会员加入联盟。大会发布了多个奖项,亚信科技喜获“最佳攻坚合作伙伴”、“最佳创新合作伙伴”、“最佳运维合作伙伴”三项大奖。亚信科技副总裁安晓明应邀出席大会。

1.jpg图:数智创新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2.jpg图:亚信科技喜获最佳合作伙伴三项大奖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2024年赋予联通软研院“数字蓝海新突破”的重点任务,向外输出联通能力、联通方案。联通软研院发起成立“数智创新合作联盟”,邀请合作伙伴“勇拓数智新蓝海,共谋合作新生态”。


联通软研院院长耿向东和亚信科技副总裁安晓明等部分联盟成员代表共同参加启动仪式。亚信科技专家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作为“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的思考与实践。

3.jpg图:亚信科技专家现场分享

“数智创新合作联盟”的宗旨是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安全、国产化等议题,开展技术探索及深度应用。促进成员单位交流与深度合作,共享信息、渠道、能力、资源,开拓数字化新蓝海,共享数字化转型带来的红利。联盟将主要围绕资源整合与共享、技术创新与交流、标准制定与推广、市场培养与拓展、人才培养与提升、案例总结与宣传等六大领域开展工作。


亚信科技与联通软研院风雨同舟,10年相携,打造了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行业集中化业务支撑系统。2023年,亚信科技围绕联通软研院的三大工程,攻坚克难,助力数字化能力再上台阶,智慧能力与时俱进,场景应用积厚成势。


安晓明表示,亚信科技“依托数智化全栈能力,创新客户价值,助推数字中国”的使命与联通软研院“数智蓝海新突破”的目标高度契合。亚信科技“四个转变”战略升级,将与联通软研院继续开放合作、携手共进,绘制产业新蓝图。

4.jpg图:联通软研院耿向东院长与亚信科技团队合影
5.jpg图:合作伙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