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执行董事、CEO高念书受邀出席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2023-05-19 亚信科技

5月18日,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科协、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做主旨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李智陞,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等致辞。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开幕式。


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高级副总裁梁斌,高级副总裁陈武受邀出席开幕式。17日晚间,高念书还应邀出席了由天津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欢迎晚宴。


1.jpg

2.jpg

图:大会开幕式


陈敏尔在大会开幕式致辞表示,天津发展智能科技产业,有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有深厚的产业基础,有科教人才资源优势。天津市将以智能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改革开放,赋能高效能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智能科技赋能千行百业、融入千家万户。愿以会为媒,加强交流互动、产业合作和项目落地,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可持续的增长动能,分享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


3.jpg

图:陈敏尔书记在大会开幕式致辞


高念书表示,天津作为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协作方面举足轻重。亚信科技与天津市合作紧密,2022年亚信科技与南开区达成战略合作,将“京津冀智慧城市运营总部”落子天津,立足本地独特区位优势,为京津冀政企客户提供数智运营、人工智能、5G、智慧城市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天津各级政府机构为亚信科技等高科技企业提供了成长沃土,亚信科技将以天津市、区两级发展规划为指引,立足本地需求,持续助力“数字天津”建设与运营。


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搭建国际性的交流和展示平台,聚焦呈现智能技术赋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前沿探索和实践成果。历经七届发展,世界智能大会已成为“智慧天津”、“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展示窗口。


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驱动各行各业加快汰旧迎新。亚信科技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紧盯前沿科技趋势,坚持自主创新立业,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领域聚集起深厚积淀,形成“数智”、“云网”、“IT”等较全面的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体系,持续赋能通信、政务、能源、交通、金融、广电、邮政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