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入选 Forrester 亚太地区隐私保护技术典型用例

2023-05-05 亚信科技

近日,国际著名ICT研究与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了《亚太地区隐私保护技术现状》(The-State-Of-Privacy-Preserving-Technologies-In-Asia-Pacific),亚信科技凭借隐私计算产品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实践入选该报告,同时入选的还有蚂蚁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微众银行等。


11.jpg

图1:亚信科技入选Forrester 典型隐私计算用例


亚信科技隐私计算产品

基于多种隐私计算技术融合,打造技术引领力产品


亚信科技隐私计算产品,聚焦于数据安全与隐私计算保护,采用首创的1+X架构,基于数据资产管理、多方安全计算、联邦学习、区块链等数字化技术,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连接企业及行业数据孤岛,助力企业构建可信数据流通与交易环境,激活数据要素价值,释放数据要素的巨大红利和能量。

亚信科技引领互联互通行业标准制定,在异构平台互联互通层面,与多个合作伙伴共同制定了“隐私计算跨平台互联互通标准框架”,使采用不同技术的产商平台可以通过标准的通信接口和互联协议,实现跨平台的互联互通,共同打造隐私计算开放性技术生态。


行业案例丰富,应用效果显著


亚信科技与国内某运营商合作搭建国内运营商首家隐私计算服务平台,平台采用业界首创的“1+X”隐私计算平台架构,提供了联邦学习建模、数据安全求交、匿踪安全查询和多方安全计算等功能。基于开放式的架构以及自身强大的数据资源,聚焦于各行业需求,构建了电信反欺诈、金融反欺诈、金融信贷评估、汽车精准营销、群体态势分析等十余款典型应用场景,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形成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除通信行业外,亚信科技隐私计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运营商、金融、政务、交通、医疗、能源等垂直行业需求和应用,基于多行业的优秀实践,打造产品行业引领力。


11-1.jpg

图2:亚信科技隐私计算产品部分荣誉和标准贡献 


关于Forrester

Forrester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之一,致力于协助商业和技术领袖,以客户为导向驱动商业增长和企业发展。Forrester报告是中国乃至全球影响最大、市场认可度最高的报告之一,本次报告帮助亚太地区技术领导者了解隐私计算技术采用的现状、典型用例、以及实施所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