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荣获资本市场权威期刊《金融亚洲》多项重磅大奖!

2023-05-08 亚信科技

近日,亚洲权威财经杂志FinanceAsia(《金融亚洲》)主办的2023年ASIA’S BEST COMPANIES(亚洲最佳公司)系列评选结果揭晓,亚信科技凭借在公司管理、DEI(多元化、公平性、包容性)及投资者关系等多方面卓越的综合表现,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管理公司之“最佳中市值公司-金奖(香港)”、“最佳DEI(多元化、公平性、包容性)策略-银奖(香港)”、“最佳科技公司-金奖(香港)”、“最佳IR–银奖(中国内地)”和“最佳IR–铜奖(香港)”等多个重量级奖项。这是继公司执行董事兼CEO高念书先生获评上一年度《金融亚洲》“中国最佳首席执行官”后,行业和资本市场对亚信科技综合表现的再次高度认可。


0508封面.jpg


《金融亚洲》是亚太地区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资本市场专业期刊之一,是面向机构投资者、分析师及基金经理的国际权威金融杂志。其“亚洲最佳公司”系列评选,面向亚洲区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放,邀请来自不同地区的著名分析员和机构投资者,根据区域内公司的整体管理及不同领域表现进行投票,评选结果具有高度的广泛性、公正性和市场影响力。


亚信科技一直以来将诚信、廉洁自律、公平经营作为立业之本,不断优化企业管治架构与体系,持续促进公司的多元文化,致力于保持高水准的企业管治能力,保障股东权益。近年来,亚信科技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秉承“一巩固、三发展”战略,精准把握经济社会转型契机,依托“数智”、“云网”、“IT”三大产品体系和相关服务,持续赋能通信、政务、能源、交通、广电、金融、邮政等行业,充分发挥数智化能力优势,驱动各行业智慧运营、绿色低碳发展。


未来,亚信科技将继续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依托5G专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库等关键数智技术与产品,携手百行千业客户共促经济社会数智转型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