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集团一行莅临亚信科技参观交流

2023-04-26 亚信科技

4月24日下午,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姜爱娜的陪同下,莅临亚信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参观交流。亚信科技执行董事、CEO高念书,亚信科技副总裁陈海霞等陪同交流。


在亚信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姜帆一行参观了亚信科技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实践,以及在数字化运营、智慧城市、智慧能源、信创等方面的落地成果,并详细听取了亚信科技能源事业部在电力无线专网、分布式光伏等方面的落地案例介绍。


WechatIMG8650.jpeg

图:展厅参观


京能集团成立于2004年,由原北京国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和原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合并而成,2011年、2014年先后又与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实现了产业链条融合互补。经过多年的资源整合,集团由单一能源产业发展为热力、电力、煤炭、健康文旅等多业态产业格局。


未来,在中关村软件园的协同支持下,亚信科技将进一步发挥数智化全栈能力优势,通过科技创新、资源互补,与京能集团共同探索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合作,助力能源绿色低碳数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