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亚信科技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多项重磅大奖

2023-04-24 亚信科技

4月18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大会并致辞,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两院院士、行业领袖、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论软件行业发展。大会颁发了2022年度中国软件行业系列重磅奖项,亚信科技荣膺“应用领域领军企业”,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获评“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算力内生网络”产品、“核电能源5G专网”项目分别获评“突破性技术成果”和“典型示范案例”。


111.jpg

图: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以“突破核心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聚焦软件根技术和开源软件发展,全面展现软件产业在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过程中的关键支撑作用。亚信科技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近年来坚定落实“一巩固三发展”业务发展战略,依托覆盖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客户服务的“数智化全栈能力”,面向百行千业政企客户提供端到端的闭环服务,助力传统行业客户降本增效、转型升级。


11.jpg

图:亚信科技荣膺“应用领域领军企业”

11-1.jpg

图:高念书获评“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同时,亚信科技以“科技自强”理念统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夯实科技企业之根本,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算力网络等领域沉淀出系列优质产品。本次获奖的“算力内生网络”、“核电能源5G专网”即是其中代表。亚信科技依托上述产品赋能通信、能源等行业转型升级,产生了众多标杆案例。


在通信行业,亚信科技算力内生网络产品助力通信运营商解决算力供给中的“低效能、高成本”等问题,创新性地提出“通算一体”理念,在不增加运营商硬件投资、不改变网络基础功能的前提下,充分发掘5G通信网络系统的“空闲算力”,帮助客户“投资做减法、资源做乘法、能力做加法”。


11-2.jpg

图:“突破性技术成果”证书


在能源行业,亚信科技依托对核电应用场景的深刻洞察以及自研的5G专网等产品,针对复杂核电环境下的生产、运维通信需求,提出“智慧核电5G专网解决方案”,将5G技术应用于核电生产,成为我国在全球核电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首创,亚信科技也凭借该解决方案陆续中标海南核电、福清核电、田湾核电、秦山核电等5G专网建设项目。


11-3.jpg

图:“典型示范案例”证书


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表示,亚信科技将携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业界组织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打造“优产品、强服务”的客户体验,助推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融合,以数智技术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