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亚信科技再次入选“2022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

2023-02-17 亚信科技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今天正式发布“2022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亚信科技凭借企业规模、经营效益、技术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再次入选榜单,名列第22位。自该榜单创立以来,亚信科技已连续多年入选,排名稳步上升。


1.jpg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组织发起的行业权威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遴选行业排头兵,促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健康、高效发展,带动数字经济和社会整体水平提升。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亚信科技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已经形成覆盖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客户服务等“端到端”全链路支撑能力。近年来,公司秉承“一巩固三发展”战略,精准把握经济社会转型契机,坚持“产品与服务双领先”,在强化通信业务市场份额的同时,依托“数智”、“云网”、“IT”三大产品体系和相关服务,持续赋能政务、能源、广电、金融、交通、邮政等行业,保持着超高的客户留存率。随着我国经济社会转型加速、新旧发展动能转换,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环境整体向好,未来必将继续保持整体稳健增长态势,并逐步从“量增”走向“质变”。亚信科技将紧跟“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趋势,锚定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主线,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数智产业,携手产学研各界伙伴共建产业生态,推动生态构建和商业模式变革,为全行业数智化转型、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探索。


2.jpg

图:榜单前3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