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亮相南京软博会,数智赋能百行千业

2022-11-25 亚信科技

11月23至25日,主题为“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的2022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亚信科技携“云网边端”产品体系,5G、人工智能、边缘AI、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数字孪生、数据库等产品和交通、能源、金融等行业解决方案与实践亮相“名企馆”。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江苏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副厅长池宇等分别莅临软博会和亚信科技展位参观交流。


1125.jpg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莅临软博会展位


数智技术 全栈赋能政企转型


围绕“数智驱动 融合创新”主题,亚信科技从“技术赋能”、“行业赋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三大维度,全方位展示“数智化全栈能力”。



11251.jpg

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

南京市工信局副局长代吉上现场交流


11252.jpg

南京电视台关注采访亚信科技(图自《南京新闻》)


技术创新,筑牢产业发展之基。“技术赋能”展区,亚信科技重点展示了“云、网、边、端”产品体系,以及AI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产品。在“云”侧,亚信科技依托丰富的通用能力技术,构建起包括“技术中台、数据中台、AI中台、业务中台”的智慧中台体系,推动各项能力上“台”;在“网”侧,亚信科技依托5G网络智能化、5G专网产品,将智慧中台能力扩展至垂直行业边缘;在“边”侧,基于标准化产品+解决方案+定制化服务能力,助力垂直行业应对现实挑战;在“端”侧,亚信科技不断提升软硬件一体化产品能力,协同合作伙伴构建端侧生态,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产品。


全栈赋能,推动行业数智转型。“行业赋能”展区,重点展示了数智交通、数智能源、数智金融产品、方案与实践。


亚信科技认为,交通行业正从建设“交通设施一张网”向推进“客户运营服务一张网”演进,亚信科技依托自身数智交通平台体系、客户运营平台体系,推出“管建优维”综合交通解决方案,支撑交管部门推进数智化运营管理。


在能源领域,亚信科技“综合能源智慧管控平台”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依据不同能源特性进行多种能源的协调互补利用,帮助园区、厂区、医院、楼宇等用能单位实现“双碳”目标。在金融领域,亚信科技推出精准营销产品,面向企业提供“一客多策”和“最佳策略推荐”的推理计算服务,显著提升智能化营销能力,着力解决企业经营中客户难洞察、营销难聚焦、转化效率低等难题。自主研发,夯实安全可控之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区,亚信科技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数据库产品AntDB。它采用原生分布式架构,支持集中式、分布式、云化多种部署模式;提供PB级数据处理能力,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具备融合内存、磁盘双引擎;支持将业务逻辑整合到数据库服务端执行;兼容飞腾、鲲鹏、海光、龙芯等国产芯片以及统信、麒麟、欧拉等国产操作系统。目前已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应用,以“自主创新”之力为全国20多省份客户提供7*24小时的硬核服务。


亚信科技“4中心1引擎”算力网络产品体系

助推东数西算建设、数字经济发展


博览会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东数字算助力数字经济协同发展”论坛,亚信科技数据智能首席架构师朱军受邀出席论坛并演讲。


11253.jpg

图:朱军博士演讲


算力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生产力,是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朱军表示,构建算力网络要从“算网基础设施、算网大脑、算网交易运营”三大着力点进行。“亚信科技通过‘4中心1引擎’算力网络软件产品体系支撑算力网络构建,即:‘算网(区块链)运营交易中心’创新运营模式,可信结算交易;‘算网编排中心’、‘算网管理调度中心’实现算网云边协同编排,新型算力泛在调度;‘云算网数字孪生中心’实现算网数字孪生业务支撑、运营与引流;‘算网智能引擎’调度有限的算网资源,提供最优的算网服务。


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亚信科技业已形成覆盖“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客服服务”的端到端全链路服务能力,未来,必将顺应科技强国、东数西算的国家政策,携手百行千业政企客户打造出更多数智化转型典范。